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波踏浪

----------无痕

 
 
 

日志

 
 
 
 

创业板走强 上证仍身陷泥潭  

2018-03-10 10:26:20|  分类: 技术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线分析

创业板走强  上证仍身陷泥潭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在“独角兽”概念的驱动下,创业板本周走出了强势行情,已经突破了长期的下降趋势线,有走出独立行情的可能。在业绩屡被证伪的情况下,这种行情仅仅依靠概念能够持续多久还需后续实际走势的验证。但是,上证指数依然身陷泥潭,反弹格局没有改变。

上证突破跟进止损3310点似乎已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但是,3336点、3387点依然构成强大的阻力。目前,成交量一直没有有效放大,为行情表面的热闹泼了不少的凉水。预计上证指数下周会在这个区域遭遇强大的空方压力。

3062点以来,沪指已经运行了16个交易日。

 

波浪分析

创业板走强  上证仍身陷泥潭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首选浪认为沪指现运行b浪,其目标为分别为3336点、3387点。

 

周线先分析

创业板走强  上证仍身陷泥潭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周线显示,3346点是一个重要的阻力位。成交量显示行情是反弹性质,一直运行在MA35之下,不具备产生大规模行情的条件。

沪指下周将运行第5个交易周,是一个斐波那契时间。

  评论这张
 
阅读(1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