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波踏浪

----------无痕

 
 
 

日志

 
 
 
 

欧奈尔RPS公式的设置方法  

2017-10-08 10:09:14|  分类: 公式研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具体方法如下: 
第一步,建立一个小公式,命名为“EXTRS”,用来计算股票涨跌幅 EXTRS:(C-REF(C,N))/REF(C,N); 根据大家需要设置N的数值。 N缺省值为250。  
第二步,建立扩展数据,对股票涨幅进行排序。 通达信软件输入:.902,进入扩展数据管理器。在扩展数据属性里首先设置数据1如下:指标选择新建的“EXTRS”指标, 计算参数为120(对应半年期的RPS),计算时段为本地所有数据,计算品种为沪深A股。勾选“精确复权”及“生成横向排名” ,排名方法为“0-1000归一化顺序” 。再重复上述步骤,在扩展数据属性里首先设置数据2,计算参数为250(对应一年期的RPS)。 
 第三步,再新建一个技术指标公式:股价相对强度RPS。 股价相对强度RPS的代码如下:
 X:=EXTDATA_USER(1,0);{120天的} 
 Y:=EXTDATA_USER(2,0);{250天的} 
 RPS120:X/10; 
 RPS250:Y/10;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