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波踏浪

----------无痕

 
 
 

日志

 
 
 
 

反弹还在持续 但须提高防守意识  

2017-10-14 11:12:40|  分类: 技术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线分析

反弹还在持续  但须提高防守意识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本周一,沪指大幅度地跳空高开。随后四天,沪指在3377点左右来回震荡,成交量次第萎缩。显然,大幅度跳空高开的K线没能够有效激发投资者的参与热情。形态上依然没能有效突破前期的高点3391.64点,成交量不能放大助长了双头的想象力。均线系统的短中长期均线都表现为多头排列,是一个抚慰人心的现象。

技术指标均处于顶背离的状态,包括MACDRSIADX等,提示投资者要有防守的意识。

3016点以来,沪指运行了105个交易日。

 

波浪分析

反弹还在持续  但须提高防守意识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首选浪认为现在沪指运行在5-5-4浪之中,其后还有一个子浪。该子浪的目标区间理论上在3450.18-3489.65点。

 

周线分析

反弹还在持续  但须提高防守意识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本周产生了一个跳空缺口,K线收出了一根T型线,多空双方在此区域交锋激烈。成交量略有放大,但整体还是处于萎缩状态;投资者热情依然没有有效激发。平均线中短期多头排列,但120周均线依然向下,构成向下的牵引力。形态上没有有效突破前期的高点,没有排除双头的可能性。

技术指标在周线上支撑反弹行情,包括MACDRSIADXADX指示行情处于明显的多头行情。

3016点以来,沪指已经运行了22个交易周。

总体来看,沪指反弹还在持续,但是这种反弹的群众参与度不高,热情没有被有效激发出来。所以,在保持多头行为的同时,要提高防守的意识,防止行情出现较大幅度的回调。

  评论这张
 
阅读(10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