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波踏浪

----------无痕

 
 
 

日志

 
 
 
 

信立泰二季报数据简评  

2017-08-24 21:48:16|  分类: 企业观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二季报数据简评

 

1,              营业收入同比增长7.55%,比一季度的6.23%加速了1.32个百分点。销售在扩张,若下半年保持逐季扩张的趋势,就可以扭转连续6个季度增速减缓的趋势,从新回到增长的轨道,新的增长动能在形成。

2,              净利润同比增长5.19%,与上季度持平。考虑到研发支出增加了4500多万元,对利润具有摊薄作用。

3,              经营性现金流增长了10%,现金流表现优秀,没有受到两票制的影响。

4,              资产负债率只有10.78%

5,              研发支出大幅度增加,也许正在改变以前主要靠购并来拓展新药的状态,自主研发新药会成为主流,内生的增长能力在增强,会逐渐改变人们对公司内在创新能力不足的看法。

6,    销售费用增加1.13亿元,实在为信立坦铺垫吗?

7,              苏州金盟在大兴土木,主要的在建工程在苏州。这个现象给人一种猜想:苏州金盟的产品要大规模的营销了?

  评论这张
 
阅读(1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