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波踏浪

----------无痕

 
 
 

日志

 
 
 
 

下周展开调整 寻找新的动能  

2017-07-22 12:04:46|  分类: 技术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线分析

下周展开调整  寻找新的动能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周五和周四的K线构成了母子线,是顶部反转信号。因为母子线均为阳线,预示做多动能还没有释放完毕,还有脉冲似的上冲行为,但整体需要向下调整,通过调整蓄积新的上攻动能,新的热点板块将会出现。

本周已经封闭了前期的向下跳空缺口,即3246.07点,理论目标已经达到。下方的3193点、3139点是行情的形态支撑位。M9M14M22M36M58分别位于3213点、3210点、3199点、3173点和3144点,是行情回调的均线支撑位。预计3193---3199点是强支撑区间。

成交量出现了两个出货信号,RSIMACD中的DIF都出现了顶背离,支持调整行情的出现。

3016点以来,沪指运行了50个交易日;下周五是一个重要的斐波那契时间窗口。

 

波浪分析

下周展开调整  寻找新的动能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首选浪认为,现在运行在1--5浪之中,下周即将运行2浪。目标位在3132---3139点之间。

 

周线分析

下周展开调整  寻找新的动能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本周沪指收出一根吊颈线,是一个顶部反转信号。形态的压力线位于3290.17点,支撑分别位于3193点、3122点和3016点。

ADX显示,空头又一次控制了行情,沪指有回调的需要。成交量、MACDRSI都支持行情的反弹。

预计下周的运行空间在3261---3193点。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