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波踏浪

----------无痕

 
 
 

日志

 
 
 
 

3155点将成为沪指下周反弹行情的阻力  

2017-05-27 11:03:57|  分类: 技术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线分析

3155点将成为沪指下周反弹行情的阻力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周五沪指收出一根带长上影线的小阳线,该小阳线位于周四大阳线的顶部区域,整固意味明显。预计下周整固完成之后,将继续向上拓展空间。MA36正向下运行,目前抵达3148.41点,构成反弹行情的压力。前期形态的高点位于3155.00点,是一个强压力位。

RSI已经突破了峰2的压制,DIF在零轴下方掉头向上,这些都预示反弹还在持续。但成交量持续萎缩,市场热情不高。

3301点以来,沪指运行了120个交易日;自2295点以来,沪指运行了35个交易日;自3016点以来,沪指运行了12个交易日。

 

波浪分析

3155点将成为沪指下周反弹行情的阻力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首选浪认为,沪指正运行c浪,若其等于a浪,目标位置是3125.44点;若反弹自3295点开始的整个下跌浪的0.5分位,其目标为3156点。

 

周线分析

3155点将成为沪指下周反弹行情的阻力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本周沪指收出一根带长下影线的小阳线,探底回升的意味明显。成交量略有放大,但整体依然萎靡不振。MA6向下运行,目前位于3163点,跟进止损亦位于3163点,与MA9基本重叠,是一个大的阻力位置。

区间成交量表现为下跌量能充分,上涨量能萎靡,整体呈现出持续萎缩的状态。

预计下周沪指将在3148---3155点这个区间受阻回落;3060点将继续扮演支撑的角色。

  评论这张
 
阅读(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