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波踏浪

----------无痕

 
 
 

日志

 
 
 
 

下周将考验前期的跳空缺口的支撑  

2017-04-15 11:01:33|  分类: 技术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短期分析(日线图)

下周将考验前期的跳空缺口的支撑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本周沪指反复震荡,周五收出一根大阴线,选择了向下调整。这跟大阴线跌破了MA9MA22MA36等均线的支撑,成交量增加,做空动能得到了有效的宣泄。预计下周将考验自3196点反弹图中的跳空缺口的支撑;该缺口的下边沿在3222点。若该位置不能有效支撑,下面的形态支撑位置在3196点。

资金流势在此波的上攻途中一直不能有效放大,主动性流入的资金与行情呈现背离状态。其他的指标,包括RSIMACD等都出现了二次背离,空头以为明显。

3301点以来,沪指运行了91个交易日;自3295点以来,运行了6个交易日。

 

波浪分析(小时图)

下周将考验前期的跳空缺口的支撑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首选浪认为,沪指正运行B浪,该浪是abcde的三角形调整浪,3200---3196点将是强支撑区间。

 

中期分析(周线图)

下周将考验前期的跳空缺口的支撑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本周沪指收出一根小阴线,成交量增加,价量配合出现蛰伏视窗,沪指在本区域遇到强大的空方。MA6MA22分别位于3238点和3196点,下周将产生支撑作用。上升趋势线下周将抵达3190点,基本和形态的底部、MA36均线重叠,这个区间大概率会阻止行情的下跌。

近期以来,成交量柱出现了两周的出货形态。MACD柱本周也开始在零轴上方缩短,调整压力显现。

综合来看,3210---3196点将阻止此次下跌行情。近两周5天累计近147.7亿资金回流市场,集中在房地产、交通设施、建材、节能环保、工程建筑等板块,不过短期他们的反弹幅度已相当大了,待他们回落后,后市仍可继续关注。

  评论这张
 
阅读(1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