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波踏浪

----------无痕

 
 
 

日志

 
 
 
 

调整展开 注意阶段性风险  

2017-03-18 10:57:20|  分类: 技术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短期分析(日线图)

2017年03月18日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周五沪指收出一根大阴线,和周四的K线一起构成了一个空头吞没形态,是一个顶部形态。这个形态确认了价量的顶背离,也确认了RSI的顶背离。在日线图上,调整已经展开,应该高度重视短期风险。

均线系统上,MA9MA223237点一带粘合,且保持向上运行,具有一定的支撑作用,多头会有弱抵抗,带动下周初弱反弹,提供了减仓的时机。形态上,3206点和3193点提供了比较强的支撑区域,这里将产生规模较大的反弹行情。

3301点以来,调整已持续了73个交易日。

下图为本周净流入前十的板块和个股。

调整展开 注意阶段性风险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波浪分析(小时图)

2017年03月18日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2017年03月18日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首选浪认为,3271.87点是调整的B浪的结束点,接下来将演绎C浪。C浪是一个5浪结构,目标位置是3044点。短期支撑位在3193---3186点。

 

中期分析(周线图)

2017年03月18日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本周周线收出一根带上影线的小阳线,成交量基本与上周持平,短线遇到阻力。均线系统的MA5位于3224点,MA10位于3185点,下周将产生支撑作用。形态的高点位于3253点,对下周的反弹将产生阻止作用。

MACDRSIADX显示,沪指还处于比较明显的多头控制之下。

综合来看,下周初沪指将产生反弹,3253点是阻力位置,而3206---3186点将具有明显的支撑作用。

  评论这张
 
阅读(1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