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波踏浪

----------无痕

 
 
 

日志

 
 
 
 

短线有反弹 但中期调整已开始  

2017-11-04 10:01:41|  分类: 技术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线分析

短线有反弹  但中期调整已开始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周五沪指收出一根锤子线,在形态的底部明显涌进一批抄底的资金。均线M36在周五收盘时被跌破,而M36一直是此波行情的支撑线;形势开始转向空方。

成交量在顶部区域出现了三天明显的出货行情,这三天的出货足以让聪明的大资金从容脱身。DIFDEA在零轴上方呈现空头排列,RSIADX都已进入空方势力范围。

由于形态已经表现出了支撑力,预计下周沪指将会产生短线反弹,3410点是短线反弹的阻力位。

 

波浪分析

短线有反弹  但中期调整已开始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首选浪认为,沪指已经进入A浪调整,下周将上演是A-b,3393点和3410点是其目标位。

 

周线分析

短线有反弹  但中期调整已开始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本周沪指收出一根中阴线,成交量增加,属于价跌量增的价量配合形态,空头占据上风。在3300点以上的K线中,绿多红少,多头无心恋战,中期调整已经具备条件。

形态的周线支撑线在3332点。在随后展开的调整中,3332点会产生多头抵抗。周线上的价量配合是“绿窗”,下跌得到了成交量的配合。

2638点以来,沪指运行了90个交易周;时间支持产生中级调整。

  评论这张
 
阅读(1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