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波踏浪

----------无痕

 
 
 

日志

 
 
 
 

中期调整得到确认  

2017-11-25 10:56:51|  分类: 技术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线分析

中期调整得到确认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周四,沪指带量跌破M36,周五无量反弹,收出插入线形态的K线组合,下周一很难收复M36。这样,沪指跌破M36达到3天,属于有效跌破,中期调整确立。预计反弹的阻力位在3388点一带,之后再次向下寻找中期底部。

3450点调整以来,沪指运行了9个交易日。

 

波浪分析

中期调整得到确认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首选浪认为,沪指现在正运行B---a浪,目标位3389点。

 

周线分析

本周收出一根墓碑线,见顶意味明显。结合上周的母子线,阶段性的顶部特征已经显现。形态的底部3332点本周起到了支撑作用,但是,跟进止损3359点已经被跌破,发出了止损的信号。下周若不能够有效收复3359点,行情的中级调整将得到确认。

成交量处于持续萎缩的过程中,资金流势也持续下行,投资热情持续低迷。

沪指已经进入中期调整的概率大幅度地提高,所以,下周的反弹应该采取减仓策略。3332点和3295点构成形态的支撑。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