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波踏浪

----------无痕

 
 
 

日志

 
 
 
 

沪指下周将回撤测试下档的支撑  

2017-01-08 17:02:49|  分类: 技术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短期分析(日线图)

 沪指下周将回撤测试下档的支撑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本周沪指前三天走出了前进受阻形态,周五验证了这种形态,开始回撤,且成交量增加。均线系统的M36构成了阻力线,位于3179.60点,且继续下行,预计对下周的行情具有阻挡作用。往下,形态的支撑位置在3143.17点,MA9位于3128.19点,是均线的支撑位置。

成交量尽管呈现对量形态,但是与前期的成交量相比明显萎缩。MACD柱在零轴上方变长,反弹动能在增长,DIFDEA都位于零轴下方,表示现在的行情是反弹行情。RSI14)遇到了形态线的阻力掉头向下,反弹遇到了阻力。ADX继续向下,读数为21.17,没有明显的趋势行情;但现在的行情被多头控制,显示是反弹行情。

3301点调整以来,沪指已经运行27天。

 

 

波浪分析(小时图)

 沪指下周将回撤测试下档的支撑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首选浪认为,沪指现在运行在B---B浪之中。其第一支撑位在3111点,第二支撑位在3087点。

 

中期分析(周线图)

 沪指下周将回撤测试下档的支撑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本周沪指收出一根小阳线,和前两周的K线一起构成了晨星形态,晨星的底部3068点构成支撑;但成交量萎靡,反弹没有得到大众的响应。均线系统上,MA22位于3108.93点,且保持上行,构成支撑。MA9位于3179.86点,构成阻力。

本周成交量小于上周,反弹响应不足。MACD系统显示调整持续;RSI14)读数54.79,行情在反弹中;ADX读数16.44,没有明显的趋势,但多头控制行情,显示反弹在持续。

3301点以来,沪指已经运行了6周。

综合来看,下周将产生明显的回撤行情,3111点具有较大的支撑;3172点具有明显的阻力作用。

  评论这张
 
阅读(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