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波踏浪

----------无痕

 
 
 

日志

 
 
 
 

3105点的攻坚战会经历反复  

2016-10-22 11:08:00|  分类: 技术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周一,沪指向下跌到了3033点,似乎要展开一次大的调整。但是,周二一根大阳线收复了失地,并关闭了此前下跌形成的跳空缺口。此后,沪指在在这根大阳线的势力范围内颠簸,多空陷于僵持。预计下周将会展开对3105点的攻击,但是,成功攻克的概率并不大。因为其上方是一个历史的密集成交区域,不仅堆积了今年8月的筹码,还堆积了今年4月的历史筹码,压力巨大。所以,对3105点的攻坚战会经历反复。

 

短期分析

 3105点的攻坚战会经历反复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周五收出了一根小阳线,成交量增加,价量组合出现“绿窗”,表示向上动能充沛,具有继续向上攻击的量能。小形态的顶部位于3105点,构成了对行情的阻力,大形态的顶部在3140点,是一个大的历史阻力位。止损线位于3050点,小形态的底边线位于3033点,这些点位对回调的行情具有支撑力。

日线图上,沪指周五攻克了年线,即250日均线。目前,该均线在3085点。短期均线多头排列,具备了向上攻击的动能。MA20位于3040点,MA60位于3044点,这些均线对回调的行情具有支撑效应。

成交量在此拨行情发动之初显著增加后,陷入波澜不惊的状态,投资者热情没有被有效调动起来。发动攻击的大单量在有序减少,行情显然还会有反复。其他指标,如MACDRSIADX都支持行情发展。

 

波浪分析(小时图)

 3105点的攻坚战会经历反复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首选浪认为,E浪的1浪已经完结,正在进入2浪。2浪回撤的0.382位置位于3050点,回撤的0.5位置在3036点。这些点位将构成支撑。

 

中期分析

 3105点的攻坚战会经历反复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引导楔形正如预期演变,和前几周的分析一致。

2969点开始的行情现在已经运行了3周。

综合来看,沪指的支撑区间在3050---3033点,阻力区间在3105---3140点。

  评论这张
 
阅读(10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