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波踏浪

----------无痕

 
 
 

日志

 
 
 
 

下周进入拉锯震荡的行情  

2016-10-15 11:09:20|  分类: 技术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国庆节后沪指跳空高开,展开了向上攻击行情;成交量有所放大。由于沪指已经进入形态的顶部区域,预计下周将展开拉锯震荡的行情。拉锯震荡的区间顶部的压力在3105点,区间底部的支撑在3050点。

 

短线分析(日线图)

 下周进入拉锯震荡的行情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周五沪指收出一根带长下影线的小阳线,类似锤子线,成交量基本持平。该K线已经突破了下降趋势线,该趋势线周五位于3062.23点。由于成交量没有有效放大,此次突破并不意味着有效突破。前期下跌的跳空缺口顶部位于3078点,此处将有阻力产生;区间形态的顶部位于3105点,是一个大的阻力位。

成交量在此次的反弹过程中有所放量,但是没有持续放量,表示投资者入场意愿并不坚定。MACD已经向上穿越零轴,RSI读数60.96ADX位于多头控制的势力范围。行情在技术上具有继续向上的势能。

2969点反弹以来,沪指运行了9个交易日。

 

波浪分析(30分钟图)

 下周进入拉锯震荡的行情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首选浪将现在的行情定义为E---1浪,该浪正在运行延伸浪的5浪。若该5浪等于该延伸浪的1浪的1.618倍,目标区间是3094.19点。

 

中期分析(周线图)

 下周进入拉锯震荡的行情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本周沪指收出一根小阳线,成交量增加,价量视窗出现“蛰伏”,反弹得到了成交量的支持,但是,遇到的阻力也很大。形态的顶部位于3140点,跟进止损位于2999.45点,在本次的下跌中跟进止损一直扮演着支撑的角色。

整体的形态来看,现在行情处于一个引导楔形的E浪之中,楔形的顶部位于3157.27点,并一直向上延伸。3684.57点到2638.96点下跌区间反弹的半分位位于3161.77点,其与引导楔形的顶边线有趋于重叠的趋势,所以,将是此轮反弹行情的重大阻力位。

成交量本周放量,对反弹行情具有确认作用。MACD柱在零轴上方变长,RSI形成W底并向上突破,ADX转由多方控制。技术指标支持行情反弹。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