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波踏浪

----------无痕

 
 
 

日志

 
 
 
 

下周有攻击性行情 但要逢高减仓  

2016-08-20 10:30:32|  分类: 技术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周一沪指以一根大阳线突破了形态的阻挡,随后四天以小阴小阳形态在大阳线的上半部分进行整理,属于强势整理范畴。预计下周将展开第5浪的攻击,但要注意逢高减仓。

        短期分析(日线图)
下周有攻击性行情   但要逢高减仓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周五沪指收出一根带长下影线的小阳线,成交量萎缩,加量配合出现“伪装”的视窗。这个视窗既可以看做量能不足,行情没有成交量的支撑,也可以看做调整结束,抛盘竭尽。因为沪指已经进行了4天的整理,后一种的可能性比较大。
        形态上看,3060已经由压力线转变成了支撑线。此次上冲的高点,即3140点构成了短线的压力。均线系统上,短中期均线属于多头排列,对行情构成支撑。MA10、MA20和MA30目前分别位于3065点,3027点和3030点。
        成交量在本次的突破过程中有效放量,但随后依次萎缩。主动性攻击量没能创出新高,有价量背离的嫌疑。RSI从超买区域回撤到了多头区域,目前在多头区域拐头向上。MACD位于零轴上方,DIF和DEA多头排列,但MACD柱缩短,短线有压力。ADX读数39.37,位于多头的强趋势之中。
        自2780点开始反弹以来,沪指运行了60天。

        波浪分析(小时图)
下周有攻击性行情   但要逢高减仓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首选浪进行了调整,如图所示,现在位于C---5---4浪之中。若C---5---5浪等于
C---5---1浪,目标位在3183.95点;若等于C---5---1浪起点到C---5---3浪顶点距离的0.618倍,目标位在3211.70点。
下周有攻击性行情   但要逢高减仓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本周收出了小阳线,成交量放大,价量组合出现“蛰伏”视窗,表示行情遇到了阻力。前一波的下跌在周线上留下了一个缺口,这个缺口位于3166---3186点。形态的压力线已经被突破,目前其位于3058点,下周将下降到3056点。该压力线已经转变为支撑线,对行情的回撤构成支撑。均线系统上,短期均线多头排列,中期均线空头排列,对行情构成压制。目前,MA60位于3211点,MA90位于3379点;对行情的发展构成压制。
        本周成交量有效放大,超过了前期上攻时的成交量,交易热情有所恢复。MACD的DIF即将挑战零轴线,转入多头阵营。历史的经验显示,DIF在对零轴的攻击过程中都有反复,不容易一蹴而就。ADX已经转入多头阵营,且在30以下拐头向上。RSI读数64.17,处于多头区域,且突破了形态的压制。
        自2780点反弹以来,沪指已经运行了13个交易周。
        综合来看,沪指下周将展开对3140点的攻击。3166---3186点将构成阻力区间,而3060---3030点强构成支撑区间。下周小盘股将轮动反弹。由于首选浪是C---5浪,所以,在这个区间要戒慎恐惧,防止盲目乐观。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