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波踏浪

----------无痕

 
 
 

日志

 
 
 
 

下周调整结束 沪指望踏上攻击3097点的征程  

2016-07-23 10:24:11|  分类: 技术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周净流入排名前列的板块是:通信、电子信息。本周净流出排名前列的板块是:中小板、创业板、节能环保、医药、化工化纤。本周沪指继续调整,但整体保持强势。预计下周这种调整将结束,沪指开始踏上攻击3097点的征程。

    短期分析(日线图)
下周调整结束  沪指望踏上攻击3097点的征程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周五沪指收出一根中阴线,成交量基本持平于周四。下方,其即将遇到M22均线,目前该均线位于2988.12点,下周一该均线将上移到2993点左右,其对行情将产生支撑。再向下,即为形态的支撑线,位于2983.88点,其将是沪指的第二个支撑位置。此次向上的攻击波的顶点在3069.05点,值沪指的地一个阻力位,前一波A浪的攻击波的顶点在3097.16点,是沪指的第二个阻力位。
        成交量在本次回调中次第缩量,下周若出现阶段性地量,将表明抛盘枯竭,阶段性的底部将会出现。MACD中的DIF已经死叉DEA,调整还在持续。RSI已经进入50下方,行情转入空方。ADX还由多头控制,但持续下滑,读数为20.63,多头力量日渐式微。
        波浪划分上,日线图上的波浪线是正进入C---4浪。自2780点反弹以来,已经运行了40个交易日。

        波浪分析(小时图)
下周调整结束  沪指望踏上攻击3097点的征程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首选浪将现在的行情定义为4---c浪。若该浪等于4---a浪,其将到达2999.22点。

        中期分析(周线图)
下周调整结束  沪指望踏上攻击3097点的征程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沪指本周收出一根小阴线,成交量缩小,行情遇到了阻力。自上周开始,M36对行情起到了压制的作用,目前其位于3057.07点,预计下周将下移到3044点左右,对行情起到阻力作用。其上,是A浪的顶点3097.16点,是一个比较大的阻力位,对沪指的未来发展构成阻碍。
        本周的成交量只及上周成交量的73%,显示是一个良性的回调整理过程。MACD中的MACD柱继续在零轴上方延伸,多头力量还在。DIF和DEA在零轴下方保持多头排列,反弹还在持续。RSI读数为55.68,位于多头势力范围。ADX读数18.19,在极端弱势区域,不过,多头已经控制了局面。
        综合来看,下周将在2969---2999点这个区域见到此次调整的阶段性底部,之后向上展开对3068---3097点的攻击。中小板、创业板将成为行情的主要攻击方向。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