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波踏浪

----------无痕

 
 
 

日志

 
 
 
 

下周沪指有短线卖压 中期多头趋势未变  

2016-07-16 10:37:32|  分类: 技术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周净流入排名前列的板块是:有色金属、计算机、教育传媒、券商、通信。本周净流出排名前列的板块是:创业板、节能环保、电力设备、航天军工。本周两市资金累计净流入19.4亿元,与上周的净流入480.6亿元相比,资金流入大幅减少。沪指下周将面临短线卖压,但中期多头趋势未变。

    短期分析(日线图)
下周沪指有短线卖压  中期多头趋势未变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周五沪指收出一根类十字线,时常流露出由于徘徊的气氛,成交量连续两周缩短,交易热情继续减退。本轮行情补掉了前期的跳空缺口(3066.87点---3058.47点),且距离基本达到了1浪的1.618倍,到达了目标价位(3074.04点)。预计下周将展开短线调整,完成对浮筹的清洗。调整的支撑位分别是3004.42点、2983.88点和2945.94点。
    成交量方面,有3天放量,两天缩量。MACD柱出现背离现象,但DIF和DEA保持攻击状态。RSI9出现顶背离,是一个短线见顶的信号。OSC14出现顶背离,ADX进入超买区间。综合来看,技术指标提示,现在行情进入短线的卖压区间,需要有效释放做空能量,否则行情难以持久。
    上周四,自2780点的反弹进入34个交易日,是一个变盘窗口。

    波浪分析(小时图)
下周沪指有短线卖压  中期多头趋势未变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首选浪认为,沪指已经完成微浪级别的3浪,现在进入微浪级别的4浪。其调整的目标区间是2969点,3---4浪的底部是2984.44点,这是一个形态的支撑位置。

    中期分析(周线图)
下周沪指有短线卖压  中期多头趋势未变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本周沪指收出了一根中阳线,成交量略有放大。本周的周阳线和前三周的周阳线构成了红三兵形态,是一个见底反转信号,在周线级别上发出了攻击性行情的信号。形态上来看,3087点和2945点构成了阻力和支撑。均线系统的中期均线还是空头排列,显示现在的行情还是反弹性质。
    成交量连续三周有序放量,证明有资金进入市场,有迹象显示这是一些聪明的资金。MACD中的DIF和DEA在零轴下多头排列,显示行情是反弹性质。MACD柱在零轴上方边长,支持行情继续反弹。RSI、ADX和KDJ都支持反弹持续。
    综合来看,日线级别已经显示出调整的征兆,但周线级别的技术指标支持行情继续反弹。所以,下周短线面临卖压,但中期看,反弹行情还没有结束。下周的调整支撑位在2969点---2984点,阻力位在3073点和3097点。从资金流向累计看,中小创仍是主力买入方向。
  评论这张
 
阅读(1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