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波踏浪

----------无痕

 
 
 

日志

 
 
 
 

沪指已到达目标区间 等待成交量验证阶段性底部  

2016-05-14 11:00:28|  分类: 技术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沪指周一跳空低开,放量下行。跌破了2885点,直接跌向了2812点,并在2812点左右展开拉锯。最低下探到2781点,即A---b浪的低点。由于该低点(2772点)和其上的缺口下沿(2819点)是重要的支撑区间,所以,沪指已经抵达理论上的阶段性底部。由于在运行过程中成交量持续低迷,这个支撑区间是否是阶段性底部还需要成交量验证。

        短期分析(日线图)
沪指已到达目标区间  等待成交量验证阶段性底部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周五沪指收出一根十字线,和周四的K线一起构成孕线形态,是一个反转形态的组合。周四是一根带长下影线的小阳线,其下影线部分切入到底部的支撑区间,这个区间包含了形态的底部、2638点到3097点波浪回撤的0.618位置、B---c浪等浪于B---a浪的位置,具有较强的支撑。
        自3097点以来的下跌成交量逐渐萎缩,地量频现。MACD中的DIF和DEA空头排列,但是,MACD柱连续二天缩短,反弹动能在蓄积。RSI处于背离之中,但这种背离还没有确认。ADX读数47.56,是强空头趋势,但斜率正在变平,有反转掉头的迹象。KDJ在超卖区发出了买入信号。
        创下2781点的周四是调整的第21天,是一个斐波那契时间。

        波浪分析(小时图)
沪指已到达目标区间  等待成交量验证阶段性底部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首选浪认为,现在B浪的abc浪已经完成,即将运行C浪。唯一的欠缺是,成交量在反弹中没有放大。

        中期分析(周线图)
沪指已到达目标区间  等待成交量验证阶段性底部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本周收出带下影线的小阴线,成交量与上周持平。本周K线继续运行在下降趋势线的上方,行情具有验证是否有效突破的性质。目前,跟进止损的位置设定在2961.11点,前期的形态高点在2955.78点;这个区间在未来将构成阻力。本周留下了一个跳空缺口,位于2896.16点---2913.04点,未来也将是一个阻力区间。
        MACD中的DIF和DEA多头排列,且DEA保持上行,说明反弹的动能还在。KDJ中的K与D也是多头排列,且D线保持上行,也反映反弹动能没有衰竭。RSI和ADX都表示现在行情处于空头市场,空头的动能正在逐步加强;下周若没有带量反转K线,空头将形成强趋势。
        综合来看,下周若能够有放大的成交量支持行情向上,则C浪上演就可得到确认。确认后的C浪时间和空间都比较大,是一波有交易价值的行情。
   
  评论这张
 
阅读(1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