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波踏浪

----------无痕

 
 
 

日志

 
 
 
 

耐心等待第二条腿落地  

2016-04-30 11:09:43|  分类: 技术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周净流入排名前列的板块是:中小板、锂电池、磁材概念、酿酒食品、煤炭石油、创业板。本周净流出排名前列的板块是:银行、军工、医药、券商、钢铁。本周两市资金累计净流出212.3亿元,与上周的净流出1452.9亿元相比,资金仍然大幅净流出,但相对数量明显减少。本周沪指反弹有气无力,调整的大格局未变,需要耐心等待第二条腿落地。

    短期分析(日线图)
耐心等待第二条腿落地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周五沪指收出一根带长上影线的小阳线,成交量第三次创出历史地量,人气低迷。在2960.46点---2905.05点这个狭窄的区间内,沪指已经正当盘整了8个交易日,其区域内的成交量不断缩小,显示投资者不愿意在此地进入市场,市场在等待调整的第二条腿正式落地。
    技术指标都显示进入了空头市场,包括MACD、RSI和KDJ。ADX读数达到了38.59,显示空头趋势强劲。
    自3097.16点开始调整以来,沪指已经运行了13个交易日,是一个斐波那契数列。

    波浪分析(小时图)
耐心等待第二条腿落地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首选浪将目前的波浪定义为B---b浪,该浪现在已经运行到尾声,即将展开B---c浪。

    中期分析(周线图)
耐心等待第二条腿落地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本周收出一根纺锤线,市场表现出犹豫的气氛,反弹显然缺乏热情和信心。均线系统上,M22、M36空头排列,构成对行情的压制。M14向上运行,目前位于2902点,短线对行情具有支撑作用。
    MACD柱在零轴上方连续两周走弱,反弹遇到了阻力。RSI掉入50线下方,进入空头市场。ADX读数为20.48,且在超卖区间掉头,显示空头力量加大。KDJ还保持多头局面,但已是独木难支。成交量创下阶段性的地量,投资者参与热情冷淡。
    预计下周在微弱的反弹之后,将展开B---c浪运行,向下考验2867点或2813点的支撑。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