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波踏浪

----------无痕

 
 
 

日志

 
 
 
 

密切关注沪指背离状况的演变  

2016-04-15 16:28:18|  分类: 技术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图一(日线图)
密切关注背离状况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图二(日线图)
密切关注沪指背离状况的演变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沪指价格和成交量出现背离;RSI出现二次顶背离。形态表现出一个楔形形态,是一个即将向下调整的形态。调整的标志有两个,一个是跌破下轨的支撑,一个是在瞬间爆发的成交量簇拥下翻越通道的上轨,然后成交量缩小,像烟花一样爆炸。
        目前,楔形形态的上轨位于3113.24点,下周一将运行到3118点左右。如图二所示,若c=1.618a,则目标位在3117.11点,与楔形上轨大体重合;若c=2a,那么目标为卫浴3230,00点。3684.57---2638.30点的半分位位于3166.44点,0.618的反弹位位于3284.97点。

图三(小时图)
密切关注沪指背离状况的演变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波浪首选浪将现在的波浪定义为c---5浪,该浪是一个延伸浪,正在运行该浪的5浪。若c---5=c---1,其目标位位于3216.32点,若c---5=0.618(c---1),那么目标位位于3118.64点,若若c---5=1.618(c---1),那么目标位位于3401.98点。

图四(周线图)
密切关注沪指背离状况的演变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本周收出一根小阳线,价量组合出现蛰伏视窗,行情遇到了阻力。区间的成交量递减,交易意愿不足。目前沪指已经进入较强的压力区间,明显的压力位即M22目前位于3144.41点,下周将下移到3120点左右;M36位于3227.49点,下周将下移到3214点左右。
        MACD中的DIF在零轴之下金叉DEA之后保持向上运行,反弹持续。RSI穿越50,进入强势。ADX读数为18.93,虽然在空头范围内,但是空头的力量已经减弱。
        综合来看,沪指下周将在3117.11---3166.44之间遇到强阻力,尤其是3118一线是多个目标的汇聚地,要高度重视。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