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波踏浪

----------无痕

 
 
 

日志

 
 
 
 

空头露脸了 风格切换会继续吗?  

2016-12-03 10:40:27|  分类: 技术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空头露脸了  风格切换会继续吗?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短期分析(日线图)

本周沪指撞上了空头的“压力墙”——3300点,两次的冲击都留下了长长的上影线,连续三天的K线构成了两阴夹一阳的K线组合,空头形态完成。自上周五开始的风格切换——沪指调整、创业板坚挺——会持续吗?

形态上来看,3221---3209点构成第一道多头防线,预计行情在这个区间会产生多头抵抗。3187点是第二道多头的防线,3146.95---3148.54点是此次上攻行情中产生的跳空缺口,对行情具有支撑作用,是多头的第三道防线。均线M22M36目前位于3208点和3165点,且保持向上运行,它们和形态的支撑一起,对行情产生支撑作用。

成交量周五出现了一个出货形态,多方热情面临一个临界点。RSI14从超买区间折返,且跌破了RSI前其调整的低点,行情的势能转弱。MACD中的DIF死叉DEAADX进入空头行情。

2969点到3301点,沪指运行了41天。自2969点到现在,沪指运行了44天。


空头露脸了  风格切换会继续吗?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波浪分析(小时图)

首选浪认为,E---5---5---3已经运行完毕,现正运行E---5---5---4浪,其目标位置是3222---3198点。

 

空头露脸了  风格切换会继续吗?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中期分析(周线图)

本周收出一根小阴线,位于上周K线的上半部分,空方开始发挥威力。本周意识K线第三周站在引导楔形上边界线的上方,目前引导楔形的上边界线位于3174.10点,预计下周将上移到3177点左右,构成行情的支撑。

成交量出现了出货形态,这是三周内第二次出现,空头力量增大。MACD柱开始缩短,有调整需要;RSI从超买区间折返,也显示有调整需要;ADX读数47.01,多头趋势明显。

综合来看,下周将有明显的调整行情,3210---3187点是支撑区间;3280---3301点构成短期的强阻力区间。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