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波踏浪

----------无痕

 
 
 

日志

 
 
 
 

多头开始抵抗  

2016-12-17 10:33:33|  分类: 技术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短期分析(日线图)

 多头开始抵抗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沪指本周开始了猛烈的杀跌,直接来到了支撑区域的下边沿3133---3096点这个区域。在这个区域多头开始组织抵抗,但力度较弱。若在这个区域的抵抗具有号召力,下周将产生反弹行情,反弹的阻力区间是3173---3187点。

自调整以来,成交量次第萎缩。MACD柱在零轴之下缩短,多头开始抵抗;DIF继续在零轴下方向下延伸。RSI在超卖区域折返,多头开始活跃。ADX尽管还处于强劲的空头区域,但是相对力度中多方开始反击。KDJ进入超卖区域。

3301点以来,沪指调整了14天。

 

波浪分析(小时图)

 多头开始抵抗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首选浪认为,现在A浪已经运行完毕,B浪正在运行之中。其有两个目标位,一个是3152.18点,一个是3183.87点。

 

中期分析(周线图)

 多头开始抵抗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本周沪指以一根中阴线跌破了引导楔形的上边界线,重新进入楔形以内。这样,楔形的下边界线将起到支撑作用,下周其将运行到3039点左右。而楔形的上边界线将起到阻力作用,下周其将运行到3180点左右。

成交量在攻击过程中出现两周的出货形态之后,现在进入次第萎缩的状态,调整还在继续。MACD柱连续三周在零轴上方缩短,DIF在零轴上方掉头向下,读数48.20RSI读数49.49,进入到50下方;ADX读数31.56,已被空方控制。

综合来看,下周将有反弹行情,阻力区间在3170---3187点,支撑区间在3096---3081点。由于中小创连续两周强于沪指,预计中小创机会会更多一些。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