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波踏浪

----------无痕

 
 
 

日志

 
 
 
 

中期顶部正在构筑之中 注意逢高减仓  

2016-11-06 09:25:50|  分类: 技术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期顶部正在构筑之中  注意逢高减仓

 

本周一沪指跳空低开,但以一根锤子线收盘,并以此为支持展开震荡向上的行情,到周五创出阶段性的新高3141.33点。成交量有所放大,但没有创出区间新高,多方信心不足。预计下周还有冲高的动能,但是,这次冲高将完成短期顶部的构筑,应逢高减仓。

 

短期分析(日线图)

 中期顶部正在构筑之中  注意逢高减仓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周五收出一根风大浪高线,沪指在冲高的过程中遇到了阻力。这根风大浪高线创下了新高3141.33点,且与周四的大阳线一起构成了孕线,是一个见顶的信号。不过,风大浪高线位于大阳线的上部,沪指还有向上冲击的动能。此次震荡的底部在3081.07点,顶部在3137.03点,分别构成支撑和阻力。

成交量在本周的交易中虽有放大,但是,这种放大并没有突破前期向上攻击过程中产生的成交量高点;在冲击过程中不断有放量的抛盘出现。RSIMACD在此次攻击过程中皆疲弱不振,多方信心不足。由于3140一线是多个历史顶部的区域,没有有效放大的成交量是很难被攻克的。

2969点以来,沪指已经运行了24天,随后将进入末段时间。

 

波浪分析(小时图)

中期顶部正在构筑之中  注意逢高减仓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首选浪认为,现在波浪式E---5---5浪,其目标区间是3166点。

 

中期分析(周线图)

中期顶部正在构筑之中  注意逢高减仓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本周收出一根小阳线,没有突破上周的上影线的阻力;成交量缩小,构成价涨量缩的价量配合形态,攻击行情的动能减弱。形态的顶部在3140.44点,是短期的阻力,跟进止损的位置在3055.66点,是短期支撑。整个区间形态是一个引导楔形,该楔形的顶边下周将延伸到3166点,是中期的顶部。

成交量一直没有有效放大,说明沪指一直没有趋势性的上升行情。MACD柱已经四周在零轴之上变长,攻击性的行情还在持续。RSIADX都处于多头区域,行情的反弹还没有结束。

综合来看,下周沪指将继续向上攻击,终极目标是3166点左右,之后将开始下跌,完成大浪级别的2浪。第一阶段下跌的支撑位置在3081点和3055点。下周的波动阻力区间在3137点到3166点,下周波动的支撑区间是3081点和3055点。

  评论这张
 
阅读(1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