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波踏浪

----------无痕

 
 
 

日志

 
 
 
 

创业板和中小板会转强吗?  

2016-11-26 12:48: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短期分析(日线图)

 创业板和中小板会转强吗?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在长期弱于沪指的背景下,本周五创业板突然转强,超越了沪指。这会是一个转折吗——创业板和中小板补涨?答案只能在接下来的市场走势之中。

周五上午沪指经历了一次跳水,但是下午就收回了失地,也许深港通的消息提前泄露了。尽管如此,区域形态上,沪指仍是价量背离,投资者在前期的密集成交区域徘徊不前。成交量已经连续三天在十日均量线之下运行,这是一个很明确的预警信号。如果后面不能补量,行情难以持续多头。短期的支撑位抵达了3210点,小型形态的底部位于3187点,这些构成沪指回调时的支撑。

MACD中的DEA已经进入超买区域,MACD柱顶背离运行;RSI进入超买区域;ADX由超买区域折返,读数是45.87

2969点以来,沪指运行了39个交易日。

 

波浪分析(小时图)

 创业板和中小板会转强吗?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首选浪划定现在的波浪是在5---4浪之中,预计会是一个平台型调整浪,3210点是一个短期的支撑位;若5---5浪等于5---1浪的0.618,则目标位置是3133点,其将是重大的阻力位。

 

中期分析(周线图)

创业板和中小板会转强吗?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本周沪指收出一根中阳线,但是成交量减少,构成了价涨量缩形态。上周沪指的成交量也出现了出货形态,表示在这个区域投资者趋于谨慎,逢高减仓者众。

沪指已经连续两周位于引导楔形的顶边之上,该条顶边未来将构成重要的支撑,本周这条顶边位于3171点,预计下周将抵达你3173点附近。2638点到3684点的反弹的0.618位置在3285点,预计将是一个重要的阻力位。

综合来看,3285---3313点将构成此次攻击行情的重要阻力区间。

  评论这张
 
阅读(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