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波踏浪

----------无痕

 
 
 

日志

 
 
 
 

下周将产生低位买点  

2015-10-31 10:34:57|  分类: 技术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周二,上证产生了一根长长的下影线,之后的行情都在这根下影线的范围内运动,成交量依次缩小。由于有五中全会这个背景,可以假设主力是为五中全会营造环境。行业板块方面,两市全周只有航空航天、高速公路和银行有少量资金净流入,医药、电子信息和机械全周净流出居前。由于宏观面依然不景气,而向下又有政策面的支撑,预计区间震荡将是短期内的基调;3250---3450点将构成震荡的上下边界。

        短期分析(日线图)下周将产生低位买点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周五沪指收出一根十字线,多头微微占优。10月21日沪指的大阴线明显构成了区间的阻力区间,本周的上冲没有能够摆脱这根大阴线的控制。再向上即是前期的缺口,缺口的上边沿在3507点,本次的反弹没有封闭这个缺口。根据缺口原理,行情应该恢复原来的趋势。预计下周沪指将下试10月21日的低点3265点,测试是否有足够的支撑。
        成交量在本周运行的过程中和价格出现了背离,即价格在上升时,成交量缩减,这是一个不祥之兆。MACD柱、RSI、ADX、KDJ都出现了顶背离,行情的技术面支持价格回调。

        波浪分析(小时图)
下周将产生低位买点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波浪图显示,c浪是一个终结楔形结构。这种结构预示后市必然产生回撤行为。回撤的第一个支撑位置在前期回撤的低点3265点。时间上,自10月21日的高点到目前已经运行了8个交易日。

        中期分析(周线图)
下周将产生低位买点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本周沪指周线图收出一根小阴线,封闭了上周的跳空缺口,多头的攻势受到了遏制,行情将产生回撤。其上已经进入前期下降趋势中的的下降缺口区间,缺口的上边沿线在3507点,本次的攻击没有封闭这个缺口。
        2850点和3103点构成了一条上升趋势线,目前这条趋势线位于3157点,预计下周将抵达3191点,对行情构成强支撑。周线上的5周均线位于3284点,10周线位于3220点;5周线和10周线背离运行。
        技术指标上,RSI抵达阻力位置,但没有攻破这个阻力位置。成交量出现了衰退的价量组合,明显萎缩。MACD和ADX、KDJ都表示反弹行情还在持续。预计行情通过回撤之后,还将继续完成自己的反弹行情;下周将产生低位的买点。
  评论这张
 
阅读(1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