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波踏浪

----------无痕

 
 
 

日志

 
 
 
 

下跌动能增强  

2015-10-01 10:46:44|  分类: 技术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周沪指只有3个交易日,交易重心向下边界偏移,下跌动能增强。成交量继续缩减,市场交易热情继续减退。沪深两市的板块资金流向上,只有交通工具、农林牧渔、纺织服装等有资金净流入,没有领涨板块。预计节后的交易将考验2580点的底部区域,以完成市场底部的构建。

        短期分析(日线图)
下跌动能增强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周三沪指收出一根长上影线的十字线,三天的K线形态是一根中阴线,下跌意味浓厚。目前K线已经运行到形态的下边沿,即3011---2983一带,重心明显偏移。短期均线粘合之后开始向下发散,下跌动能明显增强,预计下周将攻破3011---2983这一带的支撑,向下一个形态的底边,即2850点进发。
        成交量还是典型的熊市特征,即上升无量,下跌放量,并且在区间内有序次第缩量,连续出现了历史性的地量,抛盘减少,但进场做多没有形成趋势,接盘人数寥寥。MACD柱在零轴上方连续4天缩短,反弹动能有序衰减。DIF和DEA离零轴依然较远,市场处于明显的熊市之中。ADX处于明显的熊市之中,保持向上的趋势,读数达到了25.10,熊市的趋势性的行情即将产生。

        波浪分析(小时图)
下跌动能增强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首选浪将现在的波浪定义为C---5---2浪,其突破三角形形态的下边界线之后正产生反抽行为。反抽结束之后,将开始新一轮的C---5---3运动,目标是考验2850点的支撑力度。

        中期分析(周线图)
下跌动能增强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本周沪指收出一根纺锤线,行情变得更加脆弱,成交量继续缩小。尽管抛盘日渐稀少,但是没有进场做多的能量,多空双方进入冷战状态。本周是月线的形成日,月线收出了一根纺锤线,成交量大幅度的减少,显示行情在筑底的过程中。目前趋势线的上轨位于3303点,预计下周将抵达3186点,形成行情的阻力位置。趋势线的中间线本周位于2635点,预计下周将抵达2517点,形成行情的支撑位置。
        MACD柱在零轴下方继续缩短,空方力量在减弱,DIF和DEA均位于零轴下方,是明显的空头行情。超卖信号已经出现5周,行情进入筑底阶段,但是底部仍然没有探明。ADX位于空头行情之中,读数达到了50.07,进入超卖阶段。MFI在底部区域掉头向上,多头能量正在积聚之中。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