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波踏浪

----------无痕

 
 
 

日志

 
 
 
 

护盘效应显现 但成交量持续低迷  

2015-08-08 10:56:07|  分类: 技术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周沪指在一个非常狭窄的区间内震荡,前期国家对宣布救市的区间显示出了强大的支撑力度,沪指在3549点便止跌反弹。不过在反弹的过程中,成交量持续低迷,市场参与者信心不足。本周沪深两市净流入的板块包括银行、港口水运、煤炭采选、输配电气、水泥建材和电力行业。预计下周沪指将在3800---3850点遇到阻力,然后向下继续寻找短期的支撑。

        短期分析(日线图)
护盘效应显现  但成交量持续低迷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周五沪指收出一根小阳线,成交量略有放大,短线反弹继续。自3537点开始的反弹的区间顶部在3844点,波浪线在3805点,所以短期的阻力将位于3800点---3850点。
        技术指标上,成交量持续缩量,且已经运行在均量线135之下,人气低迷。本周在下跌时放量,上涨时缩量的局面没有变化,这种价量特征是典型的熊市特征。MACD在零轴下方二次穿越了DEA,但仍离零轴较远,弱反弹在持续。RSI和KDJ在弱势区域上行,表示弱反弹再继续。ADX运行于30之下,表示空头的趋势性行情在减弱。

        波浪分析(周线图和小时图
护盘效应显现  但成交量持续低迷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周线图是一幅长期波浪图,表示现在运行在大浪2之中。这个大浪2目前运行在中浪B之中。中浪B预计是一个矩形结构,会由3---3---5结构的小浪ABC浪完成,目前正在运行B浪。 
护盘效应显现  但成交量持续低迷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小时图上的波浪展示了现在波浪的具体位置,即B--b浪,该浪是一个收缩的三角形。预计下周突破三角形上边之后将开始回调,已完成B---c浪。

        中期分析(周线图)
护盘效应显现  但成交量持续低迷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本周收出了一根小阳线,和上周的K线构成了插入线形态,是一种下跌中继的形态。均线系统上,波浪线位于3860点,操盘线位于4260点,这两条均线将构成反弹的阻力位置。
        周线上的成交量次第缩量,本周收出地量,交投不活跃。MACD柱在零轴下继续延长,表示处于主跌段之中。ADX读数达到了38.20,表示行情处于明显的空头行情之中。K值达到了26.64,接近超卖线,行情也许来到了阶段性下跌的尾声。RSI读数42.10,构成了W形态,表示弱反弹正在发展。
        短期来看,弱反弹正在发展;中期来看,沪指还有一次向下完成形态的过程;长期看,沪指还有一段主跌段,以完成真正的市场底部。由于政府的强力救市,波浪被人为地扭曲。这样带来的后果,可能是大浪2的调整会延长,扭曲震荡的过程会非常复杂。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