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波踏浪

----------无痕

 
 
 

日志

 
 
 
 

杀跌动能仍未减弱 但短线将有反弹  

2015-07-04 10:43:39|  分类: 技术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周沪指多头在4050点一带组织了一次短暂的阻击,在这次阻击中闪现了国家队的身影,其活跃在银行和石油等权重股中。无奈空头实力强大,尤其是前期的人气板块电子信息、机械、医药、通信、节能环保等连环下跌,使沪指跌破了支撑区间,并进一步地打开了下行的空间。不过,沪指短线已到重要支撑区间3481---3626点,且国家强力救市,下周将有短线反弹行情。

        短期分析(日线图)
        杀跌动能仍未减弱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周五沪指收出了一根中阴线,成交量有所萎缩,留下了一个新的跳空缺口,此跳空缺口已经是第四个跳空缺口,会否是竭尽缺口呢?等待实际走势的确认吧。均线系统上,短期均线已经完成空头排列,说明短期已是空头市场。
        形态上,由于沪指已经跌破了4099点的形态支撑,按照量度跌幅,沪指最小应该到达3080点。不过,要到达3080点,需要一个复杂的过程,不是一天两天能够抵达的。按照支撑与阻力互相转换的原理,4099点已成为反弹的大阻力位。
        技术指标上,成交量在阶段性的下跌中表现为缩量,但是没有出现阶段性的地量,表示下跌的动能没有有效减弱。MACD中的DIF和DEA空头排列,MACD柱在零轴以下放大,表示处于空头强盛的阶段。RSI、KDJ、ADX三大指标都处于超卖的区域,空头势力尽管强盛,但是已经在向尾声演化。

        中期分析(周线图)
        杀跌动能仍未减弱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周线图上,本周收出了一根大阴线,成交量放大,表示空头正急剧宣泄动能。均线系统上,5周均线已经掉头向下,短期进入调整之中。
        由于沪指即将抵达M36周均线,该线现在位于3588点,下周将运行到3626点一线;而该均线之下是1849点以来行情回撤的0.5分割线,该线现在位于3481点,再往下,就是前期平台整理的顶部,位于3407点。所以,3407点到3626点将是多头的下一个防守区域。预计在该区域会产生力度比较大的反弹。
        技术指标上,MACD各条指标线继续下行,且角度陡峭。RSI、KDJ和ADX都处于主跌段之中。如果下周能够产生反弹,只是对这些指标的一种短期修正,其后还有下跌产生。
  评论这张
 
阅读(12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