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波踏浪

----------无痕

 
 
 

日志

 
 
 
 

下跌途中的小憩  

2015-07-11 10:59:28|  分类: 技术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周沪指先是狂风暴雨,后来又是烈日艳阳,严重考验了投资者的心理承受能力。由于前期狂风暴雨爆发的能量太大,其下跌呈现出完整的5浪序列,所以,现在的反弹只能算是下跌途中的小憩。此次反弹之后还有下跌动能,以确定市场的真正底部。本次反弹的阻力区间在3975---4317点。

        短线分析
下跌途中的小憩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周五,沪指收出一根带较长上影线的大阳线,成交量萎缩。和周四相比,阳线实体缩短,上影线增长。这些现象显示,报复性的反弹还在继续,但是,投资者已经开始警惕,尾盘反弹的动能明显减弱。均线系统显示,短期均线已经空头排列,调整还在持续中。
        阻力区间分析来看,M14的位置在4040点,前期形态的底部在4099点,临近的形态的底部分别在4260点、4431点,这些点位都将产生阻力,止于强阻力区间,应该在4260---4431点。
        技术指标来看,成交量本周持续递减,显示下跌放量,反弹缩量,是B浪的典型特征。MACD中的DIF、DEA以非常陡的角度下行,还位于零轴之下,表示下跌动能充沛,但是MACD柱已经在零轴以下缩短,表示短期反弹已经开始。RSI在超卖区间回升,突破了形态的上边界,表示反弹正在绽开。KDJ在超卖区间金叉,表示反弹展开。ADX在68读数的位置死叉下行,表示下跌动能充沛,但是,反弹已经展开。

        波浪分析(小时线)
下跌途中的小憩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由于5178点开始的下跌呈现明显的5浪下跌,所以,波浪划分的首选浪将现在定义为B浪反弹。反弹的0.382位置在4041点,0.5的位置在4258点,4浪的浪顶在4317点。所以,4041---4317点时重要的阻力区间。

        中期分析(周线图)
下跌途中的小憩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本周收出一根带长下影线的锤子线,底部遇到了强劲的买盘,沪指开始反弹。本周成交量大幅度增加,反映出国家对投入了大量的护盘力量,也表示政策底得到确认。不过市场最后能否确认这个底部,还需要实际的市场走势来确定。
        形态上,前期的中继形态顶部3407点显示了支撑力量,此次的反弹就是在这个顶部附近开始的。沪指的中级趋势线下周将到达4178点附近,其角色将转化为阻力。
        技术指标上,MACD还处于强大的下跌趋势之中。RSI、KDJ和ADX均已经转入空头市场。ADX的读数是39.03,且向上运行,表明行情现在处于明显的空头行情之中。
  评论这张
 
阅读(1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