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波踏浪

----------无痕

 
 
 

日志

 
 
 
 

5270点---5320点将成下一个阻力区域  

2015-06-06 11:39:54|  分类: 技术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周沪指反复大幅震荡,多空双方进入剧烈的拉锯战。临近周五,沪指在金融、工程建筑、新能源及材料、煤炭等权重股的合力作用下,攻克了5000点整数关口,化解了上周四形成的大阴线的不利局面,使沪指恢复了多头攻击的状态。预计沪指下周将继续向上拓展空间,以探明鱼尾行情的终点。

        短期分析(日线图)
        5270点---5320点将成下一个阻力区域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周五沪指收出了一根锤子线,呈现出向下探底回升的态势,成功突破了5000点的整数关口,恢复了沪指的多头攻击状态。若下周4941.71点能有效阻挡向下的冲击力,沪指将继续向上拓展新的空间。均线系统上,沪指日内反复考验了20日均线的支撑,至周末,短、中、长期均线系统均呈现多头排列,支持现在的多头行情。
        技术指标上,成交量周五出现了一个蛰伏视窗,揭示行情现在正处于一种中继状态,支持行情继续向上拓展空间。MACD、RSI、ADX、KDJ等几大技术指标均处于背离运行的状态,提示行情现在正处于5浪的行情之中。尤其需要注意的是,ADX指标还处于30以下,表示多头行情没有后劲,热情正在衰减。成交量已经出现了一次出货运动,若出现第三次出货运动,此轮行情就面临完结的风险。
        此次突破5000点的主力品种是大盘蓝筹股,包括银行、证券、工程建筑、煤炭、新能源及材料等。

        波浪分析(小时图)
5270点---5320点将成下一个阻力区域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波浪分析将现在的首选浪定义为(3)---5---5浪,该浪大概率的事件是,现在出现了延长。若其等长与5---1到5---3浪的距离,其目标在5320点。由于2644点到6124点反弹的0.809位于5270点左右,故,5270点---5320点构成下一个重要的阻力区域。

        中期分析(周线图)
5270点---5320点将成下一个阻力区域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本周沪指收出了一根长阳线,彻底扫除了上周风大浪高线投下的调整阴影。均线系统保持上升状态,支持目前的多头行情。
        技术指标上,成交量基本与上周持平,略微减少。MACD中的DIF和DEA保持攻击状态,支持多头行情;但MACD柱本周依然背离运行。RSI、KDJ、ADX均保持背离运行,提醒现在的行情是5浪上演,时刻要防止见顶反转,或者次级趋势的产生。
        波浪理论的通道理论显示,通道上轨在5135点,按照现在的斜率,下周其上轨将运行到5250点左右。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