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波踏浪

----------无痕

 
 
 

日志

 
 
 
 

惊弓之鸟  

2015-06-27 10:39:27|  分类: 技术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周沪市在周一、周二短期的弱反弹之后,没有碰触第二个跳空缺口的上沿即掉头向下,且带量下杀,周五更是再次跳空低开,恐怖性地下跌了334.91点,整个市场投资人如惊弓之鸟,尤其是前期的热点板块如电子信息、房地产、工程机械等,恐慌挟裹着融资盘、割肉盘溃败而逃。预计下周这种恐慌性的余威还在,沪指将下探4050一带。多头也将在这一带组织第二道防线,展开对空头的阻击。
 
        短期分析(日线图)
惊弓之鸟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这是一个应该牢牢记住的图形——终结楔形,因为他往往预示着大级别的调整开始。在牛市,意味着牛市最起码是阶段性的停止,中级调整开始;还有一个可能是,牛市被终结楔形杀死。所以,一定要对这种图形心生畏惧。
        沪指周五跳空低开,在图形上留下了第三个跳空缺口,空方势力强盛无比。沪指的下跌幅度更是创下了罕见的334.91点,市场充满了绝望和恐慌。均线系统上,短线均线系统完成了空头排列,短线已经进入空头市场。中期趋势线仍然保持向上,显示行情现在进入多头的反击区域。
        形态上,5---5浪的起点在4099点,目前行情即将展开对这个点位的攻击,该位置能否构成支撑,下周一即可见分晓。
        技术指标上,在5---5浪的运行过程中,两次出货即扭转了行情,区别于以前大多在3---5个出货日。目前成较量正处于逐步的萎缩过程中,但是成交量整体依然比较大。MACD中的DIF已经穿越了零轴,宣告行情进入空头市场;MACD柱持续放大,表示空头实力强大,行情还没有止跌。RSI读数是27.14,完成了一次过度摆动,宣告行情进入空头市场;不过,RSI现在已位于过度超卖区域。ADX读数是53.38,进入超卖区域,但空头实力强大。KDJ中的K值是27.61,空头行情还没有停止。技术指标显示,行情现在还处在空头趋势之中,但已经来到了空头的下半场。由于形态的低点在4099点,M94均线位于4091点,所以4090点附近多头会组织抵抗。

        波浪分析(15分钟线)
惊弓之鸟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首选浪将现在的行情定义为A浪,该浪目前来看是5浪驱动结构,现在正在运行子浪5,子浪5明显还差一波最后的下跌,该下跌完成后将运行B浪。

        中期分析(周线图)
惊弓之鸟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本周沪指收出一根中阴线,带有较长的上影线,反应短期的反弹之后,市场选择了线下调整。均线系统上,短期均线多头排列,但是5周、10周均线意境掉头向下,反应调整开始。20周均线保持向上攻击状态,下周将抵达4111点附近,对行情构成支撑。
        比率上来看,5浪的0.5倍的回撤位置在4114点左右,5---5浪的起点在4099点,沪指的原始上升趋势线下周将抵达4070点左右。
        技术指标上,成交量在轴线上形成了地量形态。MACD中的DIF已经死叉DEA,宣告中线调整开始。RSI读数48.96,进入空头区域。ADX也进入空头区域。KDJ死叉下行。
        综合来看,由于4070---4114之间汇聚了斐波那契比率的0.5回撤位、20周均线、形态支撑位置、原始上升趋势线等的支撑,该区域将构成多头的第二道抵抗区域。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