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波踏浪

----------无痕

 
 
 

日志

 
 
 
 

大象起舞  

2015-04-18 11:33:15|  分类: 技术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周沪指突破了4150点,直接抵达4300点的区域,在日线图上留下了三个缺口,市场强势超过了原来的预期。引人注目的是,本周的大盘股集体起舞,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南车、中国北车、中国铁建等气势如虹,带动指数斩关夺隘。可是,小盘股和题材股开始退潮,显示市场出现分歧。历史的规律显示,大象起舞之后,不是出现盘整,就是出现转势,应该高度重视这个现象。

        短线分析(日线图)
大象起舞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周五沪指跳空高开,收出一根带上影线的小阳线,成交量创下天量。均线系统上,短、中、长期均线多头排列,支持牛市行情。
        自突破3715.87点以来,沪指已经留下了三个跳空缺口,周五的跳空缺口是第三个,这会是行情的中继还会是竭尽缺口呢?等待后续行情的验证吧。
        成交量方面,周三出现了出货行为,有主力在这个区间减仓。周五出现了天量成交量,多头能量炙热,但其消耗量也同步增大。MACD中的DIF和DEA继续上行,支持目前的行情,但已经处于超买的行情中。RSI处于背离运行状态中,且背离状态在超买区域。ADX在超买区域死叉ADXR,并继续下行,多头的能量在衰减。KDJ在超卖区域运行,但是处于背离状态之中。技术指标提示,行情处于极度的亢奋之中,皆运行在超卖区域,大部分指标背离,暗示行情有进行调整的必要。

        波浪分析(小时图)
大象起舞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波浪划分进行了局部的调整,首选浪将现在的行情划分为5---3---5.若这一波浪等同于5---3---1,其目标位置在4531.22点;若等于5---3---1浪的0.618倍,其目标位是4340.23点,目前已基本满足。由于6124.04点到1664.93点区间反弹的0.618位置在4421.19点,其大概率的会形成阻力,所以,将4421.19点---4531.22点确定为阻力区域。

        中期分析(周线图)
大象起舞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周线图上,本周沪指收出了一根大阳线,成交量创下新高,行情处于亢奋的状态之中。均线系统上,短中长期均线都多头排列,支持现在的牛市行情。由于行情已经穿越了通道的上轨,行情有调整的需要。
        技术指标上,成交量配合正常,但有逐步构成抛物线成交量形态的趋势。MACD创下新高,支持行情运行,但是,处于超买的状态之中。RSI和KDJ、ADX运行在超买区域,且都背离运行,暗示行情存在调整需要。
  评论这张
 
阅读(1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