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波踏浪

----------无痕

 
 
 

日志

 
 
 
 

逢高逐步降低仓位  

2015-11-21 12:33:14|  分类: 技术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周两市行业板块只有航空航天、银行和玻璃陶瓷板块有大资金净流入,前期的热点板块持续净流出,包括券商信托、电子信息和机械行业等。前期热点板块究竟是暂时调整还是前期只是间歇性攻击,目前不得而知。沪指全周维持窄幅震荡,成交量依次递减,交易热情在减退。预计下周继续震荡,然后寻求突破,完成5浪序列的攻击。之后,迎来大级别的调整。

        短期分析(日线图)
逐步降低仓位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周五沪指收出了一根流星线,没有能够走出前面的吊颈线和流星线的控制范围,收盘价也依然没有关闭前一波下跌时的第一个跳空缺口。这个跳空缺口一直制约着此轮上升行情,其窗口的下沿在3664.29点。均线系统上,短期均线多头排列,支撑行情发展;中期均线空头排列,吸引行情下调。显然,现在处于牛熊转换期间,究竟能否成功转换,还不得而知。
        成交量周五放量,加量配合呈现出“蛰伏”窗口,显示行情遇到阻力。DIF和DEA接近粘合,预示行情临近变盘。RSI的趋势线下行,但RSI上行,读数为65.24,还没有完成金叉。ADX继续下行,读数为26.30,趋势不明显。KDJ在超买区域金叉。
        自2850.71点反弹以来,已经运行了55个交易日,是一个斐波那契数列。

        波浪分析(小时图)
逐步降低仓位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首选浪将现在的波浪定义为4浪,该浪预期还在继续。其支撑位分别是3519点和3412点。

        中期分析(周线图)
逐步降低仓位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本周沪指收出一根捉腰带线,强势特征明显,但是,加量组合出现了“伪装”窗口,成交量不支持行情攻击。均线系统让,行情已经进入中期均线组的阻力带中,阻力带的上轨位于3845.96点。
        由于前期自4184点开始的下跌携带了大量的成交量,是一个密集的成交区域,决定了这一区域是一个强阻力带。此轮向上反弹成交量和前期的成交量相比,严重不足,明显不足以攻破这个阻力带。要想成功攻破,必须以时间换空间,或者成交量持续大量增加。目前来看,后一种可能明显不现实,前一种的概率更大。技术指标上,RSI和KDJ已经进入强势区域,MACD和ADX还没有多头趋势的气息。
        总体来看,下周沪指将先抑后扬,前往阻力区的高点试探空头筹码。之后,展开大级别的调整,蓄积攻破强阻力带的能量。所以,短期内应该以逐步减仓为主,将仓位控制在1/3只1/2之间。减仓对象以前期涨幅较大的个股为主。
  评论这张
 
阅读(1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