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波踏浪

----------无痕

 
 
 

日志

 
 
 
 

震荡幅度加大 重心下移  

2015-11-14 13:02:34|  分类: 技术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周沪深两市所有行业板块都呈现出主力资金的净流出,电子信息、券商信托、医药、机械和商业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出居前。沪指全周都在一个狭窄的区间内进行震荡,周五震荡幅度加大,跌破了5日均线,重心下移,空方获得了主动。预计下周将要考验10日均线。10日均线目前位于3536.56点,下周将上升到3556.38点。
        
        短期分析
震荡幅度加大  重心下移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周五沪指收出一根倒锤子线,且出现了向下的跳空缺口,空方完全掌握了主动。本周五天,沪指表现出构筑小型的圆顶形态的趋向,但成交量没有配合圆顶行为。短期均线系统多头排列,支撑行情发展;中期均线系统空头排列,吸引行情向下回调。在这种矛盾的状态下,成交量将决定方向,成交量增加的那一方将大概率地取得胜利。
        周五沪指跌破了5日均线,其将向10均线或者14日均线寻求支撑。5日均线下周将到达3556.38点,14日均线将到达3506.87点。   时间上,沪指调整已经持续了4天,下周一将达到5天,是一个斐波那契数列。
        技术指标上,成交量本周呈现递减状态,即行情回调成交量减少。MACD中的DIF、DEA都创出新高,但MACD柱表现出背离状态,内在动力减弱。RSI和ADX在超买区域创出新高,显示行情还没有完结,后续还有新高行情出现。MFI出现了顶背离,在此波阶段性行情中,最近波段的主动性买盘力量衰减。KDJ也在超买区间出现了顶背离,但读数现在均还位于超买区间。     

        波浪分析(小时图)
震荡幅度加大  重心下移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按照最初的波浪划分,即abc结构,目前形态已经完成,波动的幅度已经达到,即c=1.618a的目标位3678点。备选浪将现在进行的波浪划分为4浪。4浪的0.382回撤位位于3525点,形态的等距离位置在3543.60点,小一浪级的的4浪的底部在3508.95点。自3021点开始的波浪的趋势线目前位于3415点,并以每小时3.52点的速率向上延伸。
        此次下跌若有效跌破3256.76点,即确认了abc结构,行情将考验前期低点2850.71点。

        中期分析(周线图)
震荡幅度加大  重心下移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本周沪指收出了一根流星线,行情遇到了阻力,行情迷失了前进的方向。均线系统上,5周、10周均线都已经挑头向上,其将对行情产生支撑作用。目前,5周均线位于3471.45点,下周将抵达3551点,其将和5日均线一道构成第一道抵抗空头的防线。
        技术指标上,MACD在零轴之下实现了DIF和DEA的金叉,反弹趋势持续。RSI穿越了50线之后回整,处于强势之中。KDJ中的K值穿越了50线,处于强势之中。ADX已经处于多头区域,但读数为18.59,没有趋势性的行情,行情会有反复。MFI读数为66.93,并保持向上攻击,多头仍有做多的动能。
        综合来看,3506---3556将构成反抗空头的第一道防线,预计在这个区域会产生反弹行情。反弹行情的高点在3659点,若无有效的成交量配合,在此处应该实行减仓。防止首选浪被证实,首选浪被证实的结果将产生系统性的风险。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