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波踏浪

----------无痕

 
 
 

日志

 
 
 
 

市场能量持续递减  

2015-01-17 18:29:17|  分类: 技术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周沪指前半周下跌回补了前期的跳空缺口,在20日均线处得到支撑,并开始了后半周的反弹。在反弹的过程中,沪指成交量整体缩减,透露市场能量正在持续递减,行情运行的高度有限。现在需要准备的,是可能开展的大级别的调整将要出现。大级别调整的出现将会孕育新的市场热点,就像冬天的大雪孕育新的绿芽。
        短期分析(日线图)
市场能量持续递减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周五沪指收出了一根带长上影线的小阳线,成交量增加,价量配合为蛰伏视窗,表示行情遇到了压力。均线系统上仍是多头排列,沪指在20日均线附近得到支撑,周四、周五反弹,重新站上5日均线。成交量整体表现为持续的递减,行情的量能有序萎缩,行情的高度受到了抑制,3478将会是一个强阻力位,应密切注意3436---3478点的市场表现。
        技术指标上,MACD中的DIF一直运行在DEA之下,表示行情处于调整过程中,若行情创新高,将出现背离。RSI经过两次背离之后再次掉头向上,仍处于超买的区域之内。KDJ经历过两次背离之后再次金叉向上,也进入超买区间。ADX经历过两次背离之后再次掉头向上,但是仍运行在ADXR之下。技术指标虽然有所修复,但仍然不支持持续的上升行情。
        波浪划分上,首选浪将现在的行情划分为3---5浪。该浪有可能是一个终结楔形结构。若行情验证这种走势,后续将有比较凶猛的调整行情上演。
        中期分析(周线图)
市场能量持续递减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本周沪指收出了一根长阳线,占领了上周的上影线,化解了调整的压力。均线系统上,5周均线起到了明显的支撑作用,未来其仍将决定行情的上升力度,应予以密切关注。
        技术指标上,MACD柱出现两续两周的缩短,表示行情的量能在缩减。ADX在极端超买区域掉头向下,也表示牛市的量能在减弱。RSI读数达到了93.08,创下了沪指的历史新高,超过了6124点牛市的高点,游荡在极端超买区间。KDJ上周发出了卖出信号,本周仍在极端超买区间游荡。这些技术指标不支持持续的攻击性行情,应防止随时产生调整风险。
  评论这张
 
阅读(1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