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波踏浪

----------无痕

 
 
 

日志

 
 
 
 

中期调整可能已经到来  

2014-10-18 10:37:49|  分类: 技术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周沪指收出4天阴线,一天阳线,明显空头占据优势。最高价2389点,与前期的2391点基本构成了一个平顶的形态。成交量在上升时下降,在下降时上升,出现价量背离。这些现象提示,阶段性的顶部或许正在构筑,中期调整可能已经到来。

        短期分析(日线图)
中期调整可能已经到来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周五沪指收出一根人力车夫线,多头开始反击。成交量减少,人气减退。收盘价跌破了20日均线,5日均线已经死叉10日均线,且这两条均线都向下运行,短期行情看淡。
        技术指标上,成交量中的5日均线没有出现新高,价量背离。MACD中的DIF已经死叉DEA,至此,沪指已经三次出现顶背离。RSI出现三次背离,目前已抵达弱势区域,读数是47.05。KDJ出现三次背离,K线在D线下运行,短期处于弱势。这些技术指标指向同一个方向,调整已经在进行之中。

        波浪分析(小时图)
中期调整可能已经到来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如日线图中所示,沪指从2010点开始的驱动浪是一个完整的5浪形态,1浪延长,是一个延长的浪形,3浪和5浪是一个简单的浪形,5浪已经在2391点结束。
        小时浪图显示,5浪内部的细分浪也是一个5浪结构,这个结构在2391点已经结束。
        时间上来看,2010---2391点的运行时间是74天。若调整浪是驱动浪的0.618倍,那么,调整的时间是46天左右。支撑位置的第一支撑带在2239---2282点。

        中期分析(周线图)
中期调整可能已经到来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周线图上收出了一根纺锤线,和上周的K线一起组合成了暮星形态,是一个顶部的K线组合。收盘价跌破了5周均线,最低价接近10周均线。
        技术指标上,成交量图出现了两根天亮的出货量柱,大机构在这个交易区间开始大量出货。KDJ、RSI、ADX均在极端超买区域折返,表示调整已经展开。MACD中,MACD柱已经出现5周的下降,动能不断减弱。
        周线图上的形态支撑,位于2236---2270点之间。
  评论这张
 
阅读(2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