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波踏浪

----------无痕

 
 
 

日志

 
 
 
 

震荡上升的步履越来越艰难  

2014-10-11 10:13:03|  分类: 技术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周只有三个交易日,反复上演先抑后扬的走势,明显有大量的筹码在离开市场。但是,下跌往往在收盘时被遏制,显示多方依然顽强。只是周五没有上演完美的逆转,收出了阴线,多头落败一阵。总体看,多头前进的步履越来越艰难。

        短期分析(日线图)
震荡上升的步履越来越艰难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周五收出了一根螺旋桨阴线,行情遇到了阻力,结合周四的吊颈线,感觉到盘面的抛盘越来越大,行情明显位于大阻力区间。尽管还有一些热点在持续,比如券商、医疗、军工等,但离开市场的筹码越来越多。
        技术面上,成交量出现背离,MACD中的DIF已经掉头,若死叉DEA就是第三次背离了。RSI在超买区域掉头向下,KDJ在超卖区域死叉,显示行情不容乐观。不过,ADX还位于强势区域,支持行情继续发展。
        总体来看,由于券商、军工等阶段性的领头羊还保持着动能,行情还有望冲击2400点。不过,这个冲击的过程是获利丰厚的筹码减磅的过程。

        波浪分析
震荡上升的步履越来越艰难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在日线图中,行情显示已经进入5浪区间。在15分钟图中,5浪正在进行5---4浪,该浪完成之后,将完成最后的5浪。该浪的目标位置是2421点,即5浪与3浪等同。

        中期分析(周线图)
震荡上升的步履越来越艰难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本周的周线图收出了一根螺旋桨形的阳线,显示行情遇到了阻力。从最近三周的K线实体来看,构筑了前进受阻形态,预示顶部正在到来。
        技术指标上,MACD中的柱状线连续四周缩短,表示压力日益加大。RSI、KDJ和ADX均匀性在极端超买区域,行情有随时见顶的危险。成交量因为连续两周时间不足,不具备参考价值。
        形态上,2444点事一个重要的阶段性顶部。按照波浪理论测算,其终止位置在2421点。
        不过,需要高度警醒的是,行情以5浪推动形态走出底部,最大的可能是沪指已经扭转了原来的熊市,慢牛行情已经到来。所以,如果发生回调,应该按照牛市思维来分析市场。在操作上,对于价量形态完成调整的目标个股要敢于再度买入。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