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波踏浪

----------无痕

 
 
 

日志

 
 
 
 

高位震荡等待方向明朗  

2014-09-27 11:02:18|  分类: 技术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周一沪指大幅下跌,周二、周三反身向上,突破前期新高,周四、周五高位震荡。由于在向上突破时成交量放大,行情仍有力量维持高位震荡,唯有周五成交量下滑,若不能及时补量,恐再现急跌行情。
        短期分析(日线图)
高位震荡等待方向明朗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日线图上,周五收出一根小阳线,和周四的小阴线一起构成了一个上升中继形态,显示行情还处在多头强势的范围内。但是,周五成家量迅速萎缩,显示多头开始谨慎。若成交量不能及时补上,急跌行情有可能再度上演。
        技术指标上,RSI、KDJ指标得到了修正,支持行情向上运行。ADX穿越了ADXR,但是读数还位于30以下,多头趋势还不明显。MACD中DIF还位于DEA之下,但开始掉头向上,说明趋势还处于调整之中。
        形态上,2331.92以来的调整表现出一个扩散三角形的形态,这个形态含有调整的含义。
        中期分析(周线图) 
高位震荡等待方向明朗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周线图本周收出了一根带长下影线的小阳线,行情遇到了阻力。该长下影线又一次攻击了5周均线,表明多头对于5周均线非常在意,不容其有失。成交量本周明显萎缩,多头力量开始谨慎。
        技术指标上,RSI已经进入极端超买状态,行情陷入狂热。MACD柱连续两周缩短,调整压力在集聚。KDJ在高位钝化,随时有调整压力出现。ADX在极端超买区域第二周下降,也提示调整压力在积聚。
        形态上,行情正粗语2350----2450这个历史密集压力区的下边沿。如果行情贸然想这个历史密集区域发起进攻,必然遭遇空方的激烈反击,难以成功。如果能够主动回调,集聚做多能量,行情会更加平稳进行。
        从即将成型的月线上来看,本月收出放量中阳线已成定局,行情进一步远离2150点,中线转强已经得到确认。但是,面对历史的密集压力区,不经过充分调整,行情难以健康发展。
        波浪分析(日线图)
高位震荡等待方向明朗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上图作为首选浪,沪指还在调整中,该调整浪是一个扩散形态。
高位震荡等待方向明朗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上图是备选狼,行情将演绎5浪。该浪形中,1浪是一个延长浪。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