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波踏浪

----------无痕

 
 
 

日志

 
 
 
 

多方仍在顽强护盘  

2014-07-12 09:07:31|  分类: 技术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周沪指面对牛熊带显得信心不足,周一、周二即止步不前,周三选择下跌,收出一根中阴线。尽管周四、周五有所反弹,显然,多头仍在进行顽强的护盘,但是仍然没有收复周三的失地。不过,从大的方面来看,沪指今年以来一直围绕止损线反复震荡,目前,震荡的空间越来越窄,多方是否会以震荡的方式走出这个收敛的三角形?

        短线分析(日线)

多方仍在顽强护盘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日线图上,牛熊带死死压制着沪指的发展,止损线构成了行情的中枢,沪指围绕这个中枢上下震荡,构成收敛的三角形。目前,三角形已经接近尾段,空间越来越窄。
         成交量在行情接近尾段的过程中不断放大,尤其是多方的主动性买单已经创下今年的新高,显示多方投入的兵力越来越多,但行情依然无法突破牛熊带。日线图上的技术指标都已经走弱,包括MACD、RSI、KDJ、ADX。由于行情频繁地反复震荡,这些指标已经失去了意义。
        中期分析(周线图) 
多方仍在顽强护盘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周线图上是一个大三角形套一个小三角形。大三角形的上轨是2088.52点,下轨是2002.74点,小三角形的上轨是2069.52点,下轨是2025.13点。大、小三角形的上下轨分别构成了行情的支撑和阻力,并显示活动空间已经被高度压缩。

        周线图上的技术指标包括MACD、RSI、KDJ、ADX目前还被多头控制,说明目前的行情是回调性质,没有趋势性的变化。

        值得注意的是,月线图上,沪指已经盘出了下降趋势线的下轨,1849和1984点的连线正构成支撑,目前,该线位于2029.82点。若此支撑线得到验证,即行情下行不破此线,沪指行情的性质就发生了变化——大级别的反弹已经展开。

        波浪分析
多方仍在顽强护盘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正在运行Y浪中的C浪,等待最后的鞋子落地。 
  评论这张
 
阅读(1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