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波踏浪

----------无痕

 
 
 

日志

 
 
 
 

多方尝试向上突破  

2014-06-14 22:50:09|  分类: 技术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周沪指在又一轮定向降准和经济数据向好的支撑下,多方顺势展开了向上突破的行动。由于确保新股IPO已经成为一项确保的任务,且在2000点反复进行了罕见的长时间守卫战,多方人气有所聚集。周五沪指带量突破了2050一线的压力位,尝试向上突破。若此次突破后回抽不破2050点,大级别的反弹将展开。

        短期分析(日线分析)

多方尝试向上突破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周五沪指以一根带量的大阳线突破了2050的压力位,开始尝试向上突破。均线系统上,波浪线、操盘线和止损线完成了多头的排列。由于在这个区域均线系统反复多空扭转,有效性减弱,但还是暗示了多头力量聚集的信号。

        技术指标方面,MACD中的DIF已经成功穿越零轴,进入多方;RSI(9)突破前期高点,读数达到67.03,进入多头;KDJ(14)多头排列,进入多头;ADX读数18.10,无趋势性行情,但进入多头区域;成交量温和增长,但未突破前期的高点,略显动能不足。

        形态上,沪指正在演变成头肩底形态,目前的颈线位置在2050一带,已经被突破。由于量能不足,且即将进入牛熊带,牛熊带的上轨位于2083.95点,预计在牛熊带沪指会遇阻回落。若回抽不有效跌破2050点,沪指将展开时间较长、幅度较大的反弹行情。

        中期分析(周线图)

多方尝试向上突破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周线图上,沪指一直运行在一个超级的、大型的下降三角形中。目前,这个三角形的上轨基本和趋势线重叠,位于2134.25点一带,构成强大的阻力。若要有效突破,必须有巨量的成交量支撑。由于目前成交量无法有效放大,多头还没有展现出坚定的决心。

        技术指标上,ADX在上周短暂的上行之后,本周又一次掉头向下,且进入历史的极端区域,读数达到了7.31,表明没有趋势性的行情。不过,多头已经穿越了空头力量,表示多头的力量正在聚集。

        形态上,下降三角形正运行于尾段,多头试图慢慢修正不利的图形。一个值得注意的现象是,在2000点多头守卫的时间达到了一年半,历史罕见。尽管如此,只要沪指没有突破下降趋势线,操作上就应该短线对待,因为形态没有排除下降趋势。

        波浪分析

多方尝试向上突破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若回抽不破2050点,沪指的C---5浪已经完成。

  评论这张
 
阅读(1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