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波踏浪

----------无痕

 
 
 

日志

 
 
 
 

下降趋势难以扭转  

2014-05-17 10:38:53|  分类: 技术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周一,借助新国九条,多方展开强劲反弹,收出了一根大阳线。由于当日成交量明显踯躅不前,泄漏了护盘资金的诱多信号。其后几天,沪指在2060点一带匍匐盘桓,多方气势日日下泻,到周五,沪指基本回到了起点,显示下降趋势难以扭转,2000点已是岌岌可危。若2000点有效突破,多头将会后撤防线到1900点一带进行守卫。

        短线分析(日线图)

下降趋势难以扭转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周五,沪指收出一根人力车夫线,是一个止跌信号。由于刚刚经历了第一波下跌,该人力车夫线表示下跌中继,预计短暂的修整之后,沪指将直接考验2000点这个多头的大本营。均线上看,该人力车夫线收盘于所有的短期均线之下,且短中期均线均是空头排列,所以,下降趋势依然完整保持。

        技术指标上,RSI(9)在50以上折返回50以下,回归空头;KDJ(14)在弱势区域再度死叉,也回归空头;MACD经过弱反弹之后掉头向下;ADX(14)读数为19.63,表示此前的反弹极度疲弱,没有趋势的信号。 通达信的布林线下轨位于1968.48,吸引指数向其靠拢。

        成交量上,本周5个交易日交易量逐级下滑,人气极其低迷。国九条无法提震人心,多头也有心无力,其所选择的板块明显不得人心。2000点失守看来只是时间问题,若下周反弹依然没有成交量配合,即可见分晓。

        中期分析(周线图)

下降趋势难以扭转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周线图上,沪指收出一根风大浪高线,表示遇到多头抵抗。其与前两周的K线一起,构成了南方三星形态,具有行情反转的意义。但是,由于中短期均线系统全部空头排列,尤其是短期均线如波浪线、操盘线汇聚于2060一线,空头实力强大,所以,这种组合的下降中继意义更明显。尤其结合基本面,此种图形是多头为了护航IPO而人为做出的图形,反转的可信度就大打折扣。

        指标上,MACD在零轴以下连续两周扩张,空头实力在增长;ADX创下了多年的新低,达到了9.68,即将面临方向性的选择。这种选择,以向下突破概率偏大。

        形态上,目前已经具备双头的雏形,若向下跌破2000点,这个双头即告成立。按照量度跌幅,1849点将是这个形态的初步目标。

        波浪分析

        与5月2日的观点一致,将跌破1974点。

下降趋势难以扭转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评论这张
 
阅读(1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