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波踏浪

----------无痕

 
 
 

日志

 
 
 
 

多头防守意兴阑珊  

2014-05-10 12:21:10|  分类: 技术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周沪指在2000点一线徘徊不前,多头构筑的防守堡垒无法有效吸引社会投资者,成了国家队自拉自唱的KTV。非国家队防守的板块,多头已经溃不成军,跌幅巨大。成交量持续低迷,多头防守已是意兴阑珊。指数虽然守住了2000点,但多头的意志已经被严重削弱。尽管新国九条拉抬意图明显,但买单者寥寥无几,经过脉冲似的反弹之后,2000点将遭受空头炮火的蹂躏。

        短期分析(日线图)

多头防守意兴阑珊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本周沪指的短中期均线全面向下排列,空头势力强大。在2060一带,短期和中期均线如ma20、ma30、ma60、ma90等均线纠结扭曲在一起,决定了这个区域已经成为空头的大本营,反弹很难进入这个区域。在此次的2000点保卫战中,历史地量频频出现,显示国家队开展的护盘行动没有得到社会资金的认可。如果在这个区域强行推动IPO,2000点将顷刻决堤。

        技术指标上,RSI、KDJ、ADX显示均为极端弱势的反弹。RSI反弹没有超过40,KDJ甚至连弱势区域都没有走出即开始下滑,ADX尽管在超卖区回头,但读数仍然高达40.32,空头实力强大。

        中期分析(周线图)

多头防守意兴阑珊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周线图显示,下档的支撑位置是1974点和1965点,这两个点位之间是否能有效阻止指数继续下滑需要市场的行为来确定。MACD指标预示中期下跌趋势已经开始。

        波浪分析

        和上周分析一样。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