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波踏浪

----------无痕

 
 
 

日志

 
 
 
 

陷入震荡整理的泥潭  

2014-04-20 15:19:14|  分类: 技术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周沪指高位震荡整理,中心不断下移,显示高位接盘者寥寥。盘口显示,护盘资金不断出没,维护指数,但是力度不断减弱,典型征兆是成交量不断萎缩。中线来看,2150点仍将有效压制指数的上行空间,制约行情的发展。

        短期分析(日线图)

陷入震荡整理的泥潭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沪指上周的放量拉升对仅以托市为主要目的的多头能量消耗较大,且在填补2月单边下跌形成的两个向下跳空缺口后,技术反弹目标已达成,短线再度转入震荡回落,由于在IPO开启前仍有政策性护盘要求,股指料围绕2,100点附近继续震荡,涨跌空间均较有限。

目前沪指5日均线已掉头回落,即将下穿10日均线,显示盘势有所趋弱,前期头部2,130-2,150区间仍为强阻力区域,特别是年线持续对大盘形成压制;短线支撑则处于20日均线2,090点处,而此前放量突破的2,060-2,070点区间则是多头的最主要防线,若一旦失守则意味着本轮反弹的终结。

技术指标方面,随机指标(KDJ)、相对强弱指标(RSI)从超卖区域回落靠向中值区,暂无明确的方向指引;从量能指标看,本周出现快速萎缩,显示此前反弹仍为市场存量资金所为,尽管托市者意欲努力造好盘面和技术面,但对场外资金吸引力有限,令反弹行情缺乏延续性,区间震荡之后仍以逐步回落为主。

陷入震荡整理的泥潭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沪综指本周震荡回落至止损线下方,目前该线与中长期下跌压力线基本处于同一水平,是制约大盘的主要阻力,而下档波浪线和操盘线则黏合于2,070-2,080点间,与短线支撑叠合,令大盘形成窄幅运行格局,但料难以持久。

而考虑到宏观经济面的持续趋弱和未来市场供求关系的再度失衡,技术面中长期下跌压力线料继续发挥压制作用,2,100点附近的护盘力量一旦放松,空方能量或随即集结和释放,宜密切关注2,070-2,080关键位的得失。

        波浪分析(小时图)4月21日的走势已经否决了这种波浪数法.

陷入震荡整理的泥潭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如图所示,若整理结束,还有一拨微弱的驱动浪上演。

  评论这张
 
阅读(1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