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波踏浪

----------无痕

 
 
 

日志

 
 
 
 

沪指技术面得到改善  

2014-04-12 10:36:40|  分类: 技术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周沪指在优先股、沪港通等消息面的影响下,以3根中阳线一举突破了2060---2080点的密集压力区,并成功收盘于2100点以上,短期均线得以扭转成多头排列,技术面得到改善。受这种均线排列的影响,短线资金将会乘低进入交易,并维持震荡的局面,但是,震荡的中心有所抬高。

        从中线来看,由于行情又一次来到了下降趋势线的附近,因为该趋势线已经6次阻止了行情的发展,所以,其仍将成为行情的重要压力线,空头将在该压力线的附近释放能量,多头面临考验。

        短线分析(日线图)

沪指技术面得到改善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周五沪指收出了一根长腿十字线,表示行情开始犹豫。本周沪指以三根中阳线突破了2060---2080的密集成交区域,使短期均线完成多头排列,技术面得到改善,并将行情的中心上移。预计短期行情将在2080点上方进行震荡,并完成方向性的选择。

        技术指标上,RSI、KDJ都已经进入到了炒买区域,将制约行情继续发展。本周的上涨亦填补了2月下旬大盘单边下跌形成的两个向下跳空缺口2,138-2,132和2,113-2,099,显示反弹目标基本达成。

        结合盘口分析,本轮上涨虽令技术面出现一定程度改善,但仍主要依靠反复拉抬银行、券商以及部分蓝筹股达成,盘中对影响指数的权重股突袭频繁,人为操作特征浓厚,而多数个股仍缺乏内生上涨动力,技术面的暂时好转尚缺乏扎实基础,其延续性有待观察。

        中期分析(周线图)

沪指技术面得到改善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周线图上,沪指再次来到了下降趋势线附近,目前下降趋势线位于2149.45点。该趋势线已经6次阻止了行情的发展,空头能量巨大。此次行情预计也很难一次突破该趋势县的压制。ADX指标显示,行情还处于震荡行情中,没有趋势性的行情。

  评论这张
 
阅读(1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