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波踏浪

----------无痕

 
 
 

日志

 
 
 
 

高位震荡调整压力仍在  

2014-12-27 12:04:53|  分类: 技术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周银行、券商、保险、工程建筑等蓝筹板块的资金恐慌离场,而隔日却又疯狂抢筹,造成指数大幅起落,让投资者对后市走势的判断变得迷茫。显示出深入其中的资金数量大、变化快,金融股、铁路基建股和小盘股之间的跷跷板行情明显。技术指标上看,沪指本周受20日均线支撑回升,但RSI等技术指标维持背离走势,成交量渐次萎缩,动能减弱,所以,高位震荡调整的压力仍在。

    短期分析(日线图)
    高位震荡调整压力仍在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日线图显示,周五沪指收出一根中阳线,成交量有所放大,价量配合良好。但是,在整个区域里,成交量渐次减少,说明交易的人气在减弱;资金流势没有跟上上涨的速度。均线系统依然保持多头趋势,沪指在触及20日均线是得到了支撑,开始向上反弹,但反弹的力度明显不足。
        技术指标上,MACD中的DIF死叉DEA之后一直运行在DEA之下,调整趋势持续。RSI、KDJ依然保持背离运行的状态,没有得到改善。ADX持续下行,表示多头的力量持续减弱。技术指标提示,现在的高位整荡调整压力依然存在。
        波浪分析上,上周的首选浪是将4浪规划为顺势的平台型,若如此,4浪的调整已经完结,后面将开展5浪运行。次选浪是将4浪的调整规划为顺势三角形整理,若如此,下周在冲高之后将要完成三角形的E浪。
        
        中期分析(周线图)
高位震荡调整压力仍在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周线图上沪指本周收出了一根吊颈线,是三周内的第二根吊颈线,也是8周以来第一次调整触及到5周均线,预警调整行情的风险累计越来越大。其上,有两个重要的阻力位,一个是W-X的终点3186.72点,一个是1974.38点上升的0.618的位置在3194.55点,这两个点位均位于历史的密集成交区域,压力之大不得不防。
        技术指标上,MACD、RSI、ADX均位于极端超买区间,尤其是RSI(14)达到了罕见的91.05点KDJ在周线图上出现明显地背离,行情需要调整来修正这些极端超卖的指标。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