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波踏浪

----------无痕

 
 
 

日志

 
 
 
 

突破需要回抽确认  

2014-11-15 11:34:43|  分类: 技术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周一,沪指跳空高开向上攻击,周二,沪指以历史天量收出阴线,此后便围绕着根阴线展开震荡。截至本周,沪指已经连续三周站稳在2012年以来形成的颈线位的上方。沪指是否有效站稳在这条颈线之上,还没有经历回抽的确认。不过,其中的一些现象值得警惕,在向上攻击的过程中,指标股中的金融股冲锋陷阵,但中小板、创业板出现大面积的深幅下跌,板块之间出现背离,市场明显出现分歧。显然,沪指是否有效突破颈线,需要回抽来进行确认。

        短线分析(日线图)
突破需要回抽确认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周五沪指收出一根吊颈线,出现一个向下跳空缺口,震荡于周二的交易区间之内,成交量减少,交易热情在减退。本周运行在5日均线之上,各条均线呈现多头排列。周一的跳空缺口和周五的跳空缺口都对指数构成吸引,预计下周仍将宽幅震荡,以考验颈线是否有效突破。
        技术指标上,MACD中的DIF继续向高位延伸,但是,MACD柱开始缩短,能量在退潮。RSI在超买区域回调。KDJ在高位回调,已经死叉,且出现了背离。ADX在超买区域掉头。ADL出现背离,下跌家数在增加。OBV显示,能量潮也在退潮,即将死叉均线。

        中线分析(周线图)
突破需要回抽确认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本周的周线图收出一根带长上影线的中阳线,成交量再创历史天量,行情处于高度的亢奋之中。本周的周线图上出现了跳空缺口,究竟是竭尽缺口还是突破缺口,还需要观察。
        从中线形态上看,本周已经是连续三周站稳于三年以来形成的大型头肩底的颈线位上方,连续两周的成交额达到万亿以上,是罕见的历史天量。这种历史天量显示,在这个地方获利盘和历史套牢盘在涌出,同时,新资金也在进入市场。这两股力量究竟谁会占据上风,在接下来的调整中将见分晓——颈线若能展现出有效的支撑,行情将向纵深发展。
        技术指标上,MACD中的DIF还在向历史高位延伸,但是,MACD柱已经出现背离,动力减弱。RSI在进入超买区域,且出现了顶背离。KDJ死叉之后无力金叉。ADX还处于强势的多头行情之中。成交量中的资金流势出现了退潮,显示有调整压力。预计沪指会在颈线上方反复震荡,已修复超买的各类指标,为以后的行情夯实基础。目前颈线位在2383点。
  评论这张
 
阅读(1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