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波踏浪

----------无痕

 
 
 

日志

 
 
 
 

M头形态日渐清晰  

2014-01-04 11:00:03|  分类: 技术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5上证指数放量向下冲击2080一线,成交量窗口出现绿窗,露出多头正在放弃抵抗的征兆。若如此,2080将会被有效击穿,M头形态就将正式宣告成立。由于2080一线是多头必须死守的地带,预计在这个区域的拉锯战还将反复。
        第一次沪指向2270.27发起攻击时,成交量迅速增加,第二次向2260.89发起攻击是,成交量明显小于第一次攻击时的成交量,留下了做头的破绽。沪指第一次向2078.99运行时,成交量迅速萎缩至极地量,之后开始了回升;第二次向2078.99回落的过程中,成交量一直无法稳定萎缩,在反弹时又无法有效有序放量,使M头形态日渐清晰。

        短期分析(日线图)
M头形态日渐清晰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如图所示,成交量形态和价格形态都显示出一个经典的M头形态。尤其是此次创下新低2068.54之后的反弹,在高度和成交量上都严重不够,疲态尽显,多头缺乏必要的热情和信心。 
        按照波浪的浪型划分,2260.89开始以来的调整是C浪,2068.54是C3,2120.27是C4,目前进入C5浪之中,其目标价格是前期驱动浪的浪4底部,即2029点,或者驱动浪的0.618回撤位置,即2010点。也就是说,2010---2029之间构成另外一个抵抗区域。
        
       中线分析(周线图)
M头形态日渐清晰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周线图上,下降趋势线显示出强大的威力,第五次阻止了行情的上升,均线系统还没有完成空头排列,操盘线位于去实现和止损线之间,箱体还没有被打破。成交量持续萎缩,DIF已经死叉DEA,且DIF已经运行到了零轴的下方,进入空头市场,MACD柱向下扩张,空头势力增强。预计向下打破箱体是一个大概率的事件。
  评论这张
 
阅读(1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