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波踏浪

----------无痕

 
 
 

日志

 
 
 
 

底部还需要确认  

2014-01-25 11:15:19|  分类: 技术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周一沪指向下突破2000点,于21日开始反弹.此次反弹突破了2260以来的下降趋势线,成交量温和放大,而且向上突破了20日均线,5日和10日线金叉且向上运行.这些迹象显示,1984点可能是这次下跌行情的底部。不过,要确认这个底部,还需要一次回抽的验证,要求回抽不破前低。

底部还需要确认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短期分析(日线图)

        首选浪认为,2260以来的波浪是一个5浪驱动形态,但这个5浪形态是楔型形态.目前,波浪已经冲出了这个楔型的约束,开始了反弹.若楔型形态确立,这次的反弹将是一次大级别的反弹.

        技术指标中,成交量显示反弹中量能明显放大,加大了突破的有效性.RSI指标在超卖区域出现两次背离,说明先前的趋势已经衰竭。

       时间之窗提示, 1月22日是2260点以来的34天(±1);1月23日是1849点以来的144天(±1)。21日开始的反弹,满足时间之窗的要求。

底部还需要确认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中期分析(周线图)

        周线图收出一根中阳线,成交量上升,出现了绿窗,预示后市看涨。本周的K线图和上周的K线图一起构成了一个覆盖线形态,是一个底部反转形态。MACD柱在零轴之下开始缩短,显示反弹的动能在积聚。

        均线系统上,操盘线和止损线都位于2122一带,两线下周将在2122一带实现死亡交叉,完成空头排列。所以,2122点将是此次反弹的强大的阻力位,若想继续向上发展,必须有大成交量来完成对2122点的突破。在完成这种量能的累积以前,行情应该有一个向下回调积累能量的过程。

        小时图中显示,自1984点开始的反弹到目前已经完成了5浪结构,具备回调的条件。预计回调的支撑位在2031点,或者2013点。

  评论这张
 
阅读(1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