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波踏浪

----------无痕

 
 
 

日志

 
 
 
 

跌破2000点已无悬念  

2014-01-18 11:03:40|  分类: 技术分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五,沪指收出一根接近于光头光脚的中阴线,创下了5个月以来的收盘新低。其和周四的风大浪高线一起,构成了黄昏星的K线组合,是一个典型的看跌形态。       

跌破2000点已无悬念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指标上,成交量继续萎缩,目前市场的人气低迷状态没有丝毫改观。均线系统呈现流畅的空头组合,布林线的中轨保持向下。显然,沪指处于明显的下降趋势之中。其下一个多头抵抗区域是1960---1965点。不过ADX在超卖区域开始掉头向下,空头有收敛迹象。

        短期分析 (日线图)

       日线图中的首选浪规划为5浪结构,本周完成/处于4浪,下周将进入5浪的运行。在这个5浪序列中,1浪是延伸浪,由于3浪不能最短,所以,5浪要么等长于3浪,要么是3浪的某个费波纳契比例。如果是3浪的0.618倍的比率,目标价格是1960.63点。

        技术指标上,资金流势还处于负值区间,空头力量占优。RSI进入超卖区域,并且在超卖区背离,这种背离已经是第二次了。ADX和ADXR在60以上实现了死亡交叉,空头的实力已经开始转弱。这些迹象显示,接下来上演的下跌,是此次下跌行情的末端,大胆的投资可以考虑选择好股票适当超底了。

        中起分析(周线图)

跌破2000点已无悬念 - 随波踏浪 - 随波踏浪

        周线图显示,操盘线和止损线、趋势线均向下运行,是一个典型的空头行情。成交量持续萎缩,人气持续低迷,交投意愿不足。DIF和DEA均位于零轴之下,MACD柱继续放大,显示现在处于空头的主跌段之中。 

  评论这张
 
阅读(3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