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波踏浪

----------无痕

 
 
 

日志

 
 
 
 

59亿资金流出 午后指数跳水三个负累  

2013-08-23 22:50:59|  分类: 数据观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板块资金流向
 
  今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教育传媒、创业板、运输物流、农林牧渔。
 
  今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节能环保、化工、中小板、房地产、银行。
 
  本周两市资金累计净流入78.7亿元,与上周的净流出120亿元相比开始逆转。
 
  本周净流入排名前列的板块是:创业板、计算机、中小板、通信、教育传媒。
 
  本周净流出排名前列的板块是:房地产、券商、医药、有色金属、煤炭。
 
  本周指数收出缩量小阴线,资金小幅流入,分析资金结构,超级机构、机构为净流入,而大户、中户、散户资金均是净流出。市场各行为主体资金进出分别如下: (单位亿元)
 

 

净买入

超级机构

机构

大户

中户

散户

819

A股板块

133.4

1.47

49.48

22.39

37.72

22.3

820

A股板块

-30.3

32.29

-15.52

-20.65

-22.19

-4.22

821

A股板块

33.6

0.97

26.87

1.77

2.34

1.65

822

A股板块

1.1

7.73

20.07

0.48

-16.57

-10.58

823

A股板块

-59.1

14.93

8.66

-15.48

-52.71

-14.44

 

 

78.7

57.39

89.56

-11.49

-51.41

-5.29

 

  2、大盘后市观点及预期分析

 
  两市今日的总成交金额为2328.13亿元,和前一交易日相比增加373.6亿元,资金净流出59.1亿。今早两市高开平走,小幅震荡,手游、通信、计算机、电子信息、创业板等板块继续受到资金追捧,午后权重板块的银行、房地产、券商突然大幅下跌,导致指数调水,14点后上周资金重新流入创业板,中小板,指数最终收窄跌幅。根据资金统计,教育传媒、创业板、运输物流、农林牧渔板块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上证指数跌0.47%,收在2057.46。近期资金明显回流,在权重板块持续低迷的环境中,市场资金在创业板、中小盘股大幅推高,而我们也反复提示了市场的这一特点。下周对指数仍谨慎乐观,涨幅巨大的个股不建议追高,而应适当降低仓位。上证指数预计波动范围2030-2150.
 
  3、热点板块及个股如下:
 
        教育传媒,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华策影视凤凰传媒华谊兄弟时代出版方直科技华谊嘉信光线传媒新华传媒
 
  创业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和晶科技、华策影视、理邦仪器天喻信息、中青宝  、神州泰岳、华谊兄弟、东方国信、新宙邦  .运输物流:锦江投资海博股份中储股份*ST国恒 中昌海运象屿股份飞马国际
 
  农林牧渔,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壹桥苗业、好当家、东方海洋獐 子 岛民和股份、康达尔  .
  评论这张
 
阅读(1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