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随波踏浪

----------无痕

 
 
 

日志

 
 
 
 

2013年07月28日  

2013-07-28 11:01:51|  分类: 数据观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板块资金流向
 
  26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计算机、创业板、中小板、节能环保、电子信息。
 
  今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酿酒食品、券商、航天军工、汽车类。
 
  本周两市资金累计净流入186亿元,与上周的净流出18.7亿元相比大幅逆转。
 
  本周净流入排名前列的板块是:创业板、计算机、锂电池、磁材概念、教育传媒。
 
  本周净流出排名前列的板块是:酿酒食品、化工化纤、有色金属。
 
  本周指数收出放量小阳线,资金大幅流入,分析资金结构,除中户  散户外,其他市场行为主体资金均是净流入。市场各行为主体资金进出分别如下: (单位亿元)
 
 
  2、大盘后市观点及预期分析
 
  两市今日的总成交金额为1757.2亿元,和前一交易日相比减少504.6亿元,资金净流出22亿。今日两市低开低走,小幅震荡,昨日受到获利资金大幅抛压的计算机、创业板、中小板、节能环保、电子信息,下午出现抄底资金。而权重板块的煤炭、券商、银行、钢铁依然弱势。根据资金统计,计算机、创业板、中小板、节能环保、电子信息板块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上证指数跌0.51%,收在2010.85近期涨幅巨大的创业板、手游、教育文化、电子商务、大数据等板块有获利要求,等待他们回调15-20%,仍可继续关注。下周上证指数预计波动范围1980-2070.
 
  3、热点板块及个股如下:
 
        计算机,净流入较大的个股:证通电子中国软件拓维信息卫宁软件海隆软件、信雅达、海联讯、捷顺科技榕基软件宁波GQY .

        创业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欧比特  、天龙光电华虹计通华谊兄弟中颖电子麦迪电气、卫宁软件、瑞凌股份、利亚德  、佳创视讯坚瑞消防、海联讯  、华平股份、依米康  .

        中小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超华科技新 海 宜、搜于特  、银轮股份明牌珠宝中京电子、证通电子、拓维信息、鑫富药业汉钟精机安妮股份丹邦科技得润电子、爱施德  、海隆软件、鸿博股份共达电声中超电缆、捷顺科技、榕基软件。
 
  电子信息,净流入较大的个股:超华科技、欧比特、中京电子、紫光股份、丹邦科技、得润电子、沪电股份、新国都。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